徐子淇捧巨肚曬事業線 預告隨時生B

[2015.09.28] 發表
腹大便便的徐子淇穿低胸裙,非常性感!(網上圖片)
徐子淇吹荍j波膠,化身調皮大肚婆,黑板上寫荂uReady to POP」,語帶雙關表示自己已經準備好生B。(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懷第4胎的「千億新抱」徐子淇臨盆在即,她以輕鬆心情準備。前晚她在Instagram曬穿著白色衫坐茠熒茪龤A用雙手捧茈豕{,口塈j荍j波膠,前面放有一塊黑板寫上「Ready to POP」,似預告就快生B。

相隔約20分鐘,她再分享一張穿低胸裙腹大便便的照片,曬事業線。她留言說覺得孕育孩子的過程很奇妙,看茖{子愈來愈大像變魔術般,沒有一種愛比得上母親對孩子的愛。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張曭蛪P動眼濕濕 獲贈肖像黑超禮盒
【明報專訊】張曭菻e日在米蘭繼續時裝之旅,她先到Trussardi店參觀,品牌總設計師親自到場為她挑選欣賞時裝騷的服裝。 品牌更特別為... 詳情
周汶錡囝囝萌樣賀中秋
【明報專訊】周汶錡昨日曬兩個多月大的兒子Jacques可愛萌樣,祝大家中秋節快樂!Jacques坐在沙發上,兩邊放茖艉l燈籠,他眼仔睩睩望... 詳情
甄子丹自嘲講中文「一翩v 留英拍《星戰》外傳
【明報專訊】甄子丹與太太汪詩詩、陳志雲及溫碧霞等前晚到香港演藝學院欣賞音樂劇《雨中樂飛揚》。正在英國拍攝《星球大戰》外傳電影《Star Wa... 詳情
林文龍斥導演舒琪妄斷 「無睇套戲就評論 點教學生?」
【明報專訊】林文龍、林熹瞳前晚到灣仔出席《世界和平小姐大賽》活動,林文龍和林熹瞳提起主演電影《我們停戰吧!》被導演舒琪在網上批評及質疑得到海... 詳情
吳卓羲:發展空間比人工重要 未與無邑厊簻
【明報專訊】吳卓羲前晚為《世界和平小姐大賽》擔任評判,他表示近期忙於內地拍劇,匆匆返港一天,中秋節又要趕返劇組開工,所以他會隨身帶月餅過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