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事學院屬無槍區 保安員一人且無佩槍

[2015.10.02] 發表

美國俄勒岡州安普誇社區學院原來屬無槍區,只有一名無武裝保安員警嚏C學院的保安政策訂明,禁止擁有、使用、或威脅使用槍械、彈藥、爆炸品、危險化學物或其他武器。

於6月退休的前校長奧爾森表示,學院只有一名無武裝的保安員當值。他說,去年校園的最大爭論是該學院是否應有武裝保安員。他說,過去兩年學院曾與當地執法機構進行過3次訓練演習,但永遠無法為類似今次的事件做好準備。他說,周四的槍擊事件,將引發全國討論有關社區學院如何防範槍擊案。

更多要聞一
中國客黃刀狂買巨「裸鑽」
【明報專訊】前往本國西北特區黃刀市(Yellow Knife)旅遊的中港遊客近幾年有上升趨勢﹐當地一間以接待華人旅客為主的旅行社表示﹐2年前... 詳情
有珠寶公司表示﹐近年本地多了華人以買鑽石作投資工具之一﹐原因可能是他們想分散投資﹐又或覺得沒有其他更好的投資出路。買鑽石的好處是﹐投資毋須好... 詳情
克里純趣挺杜魯多
【明報專訊】加拿大前總理克里純(Jean Chretien)昨日在溫哥華為本地自由黨候選人站台。他以獨特的風格談到多項議題,其中包括發展加中... 詳情
西大論壇三黨圍攻缺席保守黨
【明報專訊】西門菲沙大學公眾廣場 (SFU Public Square)昨日在溫市中心舉行選舉論壇,四大政黨中僅有聯邦保守黨未有派人出席,不... 詳情
官方﹕疑犯炸死貨車上
【明報專訊】廣西柳城縣及柳州市前日發生連環爆炸案,周五有突破性發展。據網上流傳柳城縣政府辦公室昨日發出的通報文件指出,在大埔鎮洛崖石溝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