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家車撞交警飄移逃

[2015.10.03] 發表
警方追查下,在美孚新h停車場發現瘋狂駕駛撞傷交警的私家車(右),但見車頭「泵把」甩脫,司機不知所終。

【明報專訊】葵涌興芳路發生撞交通警瘋狂駕駛案。前晚8時許,交通警員沿葵涌興芳路巡邏期間發現懷疑非法改裝私家車,欲截停檢查時私家車加速逃走。雙方經一輪追逐,私家車駛至葵涌路近瑪嘉烈醫院對開失控撞壆停下,交警見狀落車上前調查之際,司機突然高速向後倒車撞跌交警,繼而90度飄移扭正車身高速逃去無終,交警腳部受傷送院治理,未有大礙。

撞壆停下後突高速倒車撞警

大批警員趕至調查,經搜捕先在美孚新h附近發現一個可疑車頭「泵把」,再在h內停車場尋獲涉案私家車,但司機不知所終,初步調查發現私家車行車證已過期。

司機涉嫌瘋狂駕駛、駕駛時無第三者保險及無有效行車證「三宗罪」,案件由深水囃粥浀D事調查隊第10隊跟進,暫未有人被捕。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政府計劃發牌規管廢食油回收,諮詢將於本月6日完結,香港廢食油回收總會成員、香港餐務管理協會以電話訪問約500間食肆的經理,當中兩... 詳情
【明報專訊】兩名地盤工人於獅子山郊野公園放置「鴨肉炸彈」,圖炸死野豬後食用。3名途經的動物義工發現炸彈,將其帶落山檢查,卻突然爆炸,其中一名... 詳情
帶母求診被拒留醫 男子涉摑浸會護士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昨晨帶皮下出血的母親到九龍塘浸會醫院求診,疑不滿母親被拒留院及被建議改往公立醫院求醫,情緒激動下掌摑一名女護士,最終被警... 詳情
美蘭續惡化 醫生﹕生命只能每天計
【明報專訊】急需換肺續命的19歲勞美蘭仍未等到合適屍肺,昨日情G轉差。其主診醫生、瑪麗醫院心胸外科部門主管區永谷說,醫護團隊盡量避免美蘭右肺... 詳情
【明報專訊】居於筲箕灣興東h的前警員,多次向屋h的物業管理公司投訴大廈清潔問題,又要求管理公司為他支付搬遷費及一年租金,否則在年初一「搞大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