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東漢悉尼行兇 網民鬧艾博特讓難民入境

[2015.10.03] 發表
網民「Maraim Veizsadeh」稱有回教恐懼症。

【綜合報道】澳洲悉尼一名相信來自中東的黑衣獨行槍手,周五下午於西郊帕拉馬塔的警察總部外,擊斃警方一名IT專家,其後遭警員擊斃。對於悉尼發生槍擊事件,有網民在社交網站twitter上狠批前總理艾博特,指對方當初讓難民入境,終鑄成大錯。

網民「Maraim Veizsadeh」在帖文中提到「回教難民」、「艾博特」,但將其名字Tony Abbott串錯為Tonyabbtot,又指自己有回教恐懼症(Islamophobia)。

而「Islamicide Register」更希望當局,將回教難民趕出澳洲。

事態最新發展方面,因案中其中一名死者伏屍在警察總部附近一間託兒中心外,故此託兒中心需要暫時封鎖,令中心內的兒童要在該處逗留。

有受影響家長向當地媒體表示,對未能接回子女坐立不安。

更多國際要聞
【綜合報道】據參考消息網報道,韓媒稱,韓國軍方當局制訂了2017年前開發出覆蓋朝鮮全境的800千米射程彈道導彈並將其投入實戰部署的計劃。這是... 詳情
【綜合報道】共同社報道,朝鮮外相李洙墉1日在聯合國大會一般性辯論演說中表示,堅決應對將和平的衛星發射視為問題的不當行為,強調維護尊嚴是朝鮮堅... 詳情
巴人槍殺以國夫婦
以色列一對30多歲夫婦(圖)周四晚駕車經過約旦河西岸時,在一個猶太人殖民區附近遭槍殺。一個自稱與巴勒斯坦民族解放運動有關組織承認責任。以色列... 詳情
【綜合報道】英國一名涉嫌策劃襲擊澳洲一戰紀念巡遊的15歲少年,昨日被曼徹斯特法院裁定罪名成立,判囚終身,入獄首5年不得假釋。被告來自蘭開夏郡... 詳情
新App評人惹爭議
一款名為「Peeple」的新手機程式,性質類似香港的OpenRice,但用戶的評分對象不是食肆而是人,故此未推出已惹起極大爭議。Peeple...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