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議員疑與少女交歡 操守專員暫停調查

[2015.10.03] 發表

(渥太華2日加新社電)參議員梅樂迪斯(Sen. Don Meredith)疑與未成年少女發生性關係﹐有關方面展開調查﹐參議院操守專員暫時停止調查他的操守。

參議院操守專員里卡德(Lyse Ricard)周五說﹐她暫停對樂迪斯的檢討﹐因為她相信不干預目前的調查﹐才符合公眾利益。

里卡德沒有說明其他「當局」正在調查梅樂迪斯﹐但只有在警方要求操守專員暫停檢討時﹐她援引的參議院操守守則才生效。

渥太華警方不肯評論﹐有沒有探員調查梅樂迪斯。他們說﹐在提出控罪前﹐他們不會確認或否認調查﹐那是慣例。

《多倫多星報》(Toronto Star)6月報道﹐梅樂迪斯與一名16歲女孩有性關係﹐他隨後退出保守黨國會議員團。

該名女子對《星報》說﹐梅樂迪斯初時以為她18歲﹐兩人在渥太華的教堂結識﹐首次見面後六周﹐她才告訴梅樂迪斯她的真實年齡。

《星報》報道﹐該女子現在18歲﹐她曾與梅樂迪斯在網上有露骨聊天﹐在她滿18歲前﹐兩人的關係進展到親吻和撫摸。她說在18後﹐兩人曾有兩次性行為。50歲的兩子之父梅樂迪斯﹐在今年切斷這段關係。

據悉﹐加拿大同意性行為的年齡門檻設在16歲。

梅樂迪斯在2010年獲哈珀委任為參議員﹐他對指控沒有回應。

更多加國新聞一
溫市單房公寓租930元全國最貴
【明報專訊】在一些人的眼中﹐加拿大大城市柏文房租金高﹐其實加拿大的柏文租金不算太高﹐與南鄰比較﹐美國的租金更高。 租屋網RentS... 詳情
運聯減薪聘新行政總裁
【明報專訊】運輸聯線(TransLink)將繼續尋找行政總裁,但年薪就會比上任行政總裁略低。運聯稱,這是因為取消了花紅和汽車津貼所致。但新計... 詳情
【明報專訊】有航空公司將乘搭客機的父母與子女分開座位,只在額外付款的情況下才可以安排坐在一起的問題備受關注。早前聯邦運輸部長雷特(lisa ... 詳情
【明報專訊】加航9月25日公布新的攜帶樂器上機政策,讓有需要攜帶大型樂器上飛機的乘客,可以半價購買隔壁座位,以放置較大型的樂器;攜帶較小型樂... 詳情
3偷車笨賊玩自拍 照片傳車主終落網
【明報專訊】溫尼辟市3個笨賊偷了汽車﹐一時忘形玩自拍﹐一不留神將照片傳給車主﹐最後落網。 女子拉瓦(Lucille Lavoie)上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