鶴臣﹕不保證朗尼正選

[2015.10.03] 發表

雖然經已提早兩輪出線明夏的歐洲國家盃決賽周,但英格蘭領隊鶴臣仍將以強陣備戰下周對愛沙尼亞及立陶宛的最後兩場歐國盃外圍賽。不過他賽前明言拒絕保證近期狀態低沉的隊長朗尼必定能獲正選。

朗尼在英軍下周日主場鬥愛沙尼亞的賽前,將獲前英格蘭兼曼聯名宿卜比查爾頓親自送上金靴,以表揚他早前打破對方保持多年的英軍入球紀錄,但他在上周對新特蘭開齋前,經歷了共11場英超入球荒,因此鶴臣表明他不是穩奪正選﹕「(棄用朗尼)這一日還沒來臨,亦希望上天保祐它不會來臨,但沒人能對此保證。」

舒活拒放維拉柏豪隨英軍操練

此外,去季火速上位的阿士東維拉20歲中場小將「維拉柏豪」基亞利殊日前選擇了代表英格蘭,而非愛爾蘭出賽。雖然他尚待完成轉國籍手續而未能為「三獅」披甲,但鶴臣亦打算將他招入隊內跟操,可是卻被維拉領隊舒活以休息不足為由拒絕,鶴臣回應指﹕「足總希望他來,讓球員歡迎他選擇英格蘭。希望他在11月能來吧。」惟他亦坦言不會因基亞利殊選擇代表英軍而出現偏私,「我每次選人都是公道的,因此只會選我認為當時最佳的23人,絕不偏私」。

更多體育一
韋斯咸門將阿祖安卡斯迪路周五和球會續下2年新約,將留隊至2017年。 韋斯咸今季英超開局十分順,除了曾作客贏過阿仙奴、利物浦和曼城外,... 詳情
C朗獲頒銀砵 爆粗謝記者
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拿度,圖右)日前攻入了職業生涯的第501球,以及為皇家馬德里貢獻的入球數目超越前隊長魯爾後,獲球會頒獎「銀砵」獎座。 ... 詳情
據《奧克拉何馬人報》報道,不久前,ESPN記者A史密夫曾經報道杜蘭特可能會在明年夏天選擇加盟洛杉磯湖人,而昨日,杜蘭特對於這條流言給出了直接... 詳情
卡爾背傷暫別勇士
NBA季前熱身賽今日揭開戰幔,惟去季帶領勇士奪得NBA總冠軍的教練卡爾,昨日宣布因需專注於兩次背部手術後的康復治療,故此暫別球隊。勇士已公布... 詳情
暫在港超高踞榜首的飛馬將於今午高級組銀牌8強頭場作客出戰傑志,新帥「堅Sir」李志堅明言球隊會全力爭勝,並坦言面對一眾新隊友的前鋒麥基「絕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