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爾背傷暫別勇士

[2015.10.03] 發表

NBA季前熱身賽今日揭開戰幔,惟去季帶領勇士奪得NBA總冠軍的教練卡爾,昨日宣布因需專注於兩次背部手術後的康復治療,故此暫別球隊。勇士已公布他可停薪留職,並稱暫不知他的確實歸期。

路基屈臣暫代領軍

卡爾先後在今年7和9月做過治療椎間盤破裂手術,他說:「這個暑假並不易過。經過兩天的訓練營後,我明白暫需退下來。現只希望能身體健康,能過正常人生活。」勇士的新一季常規賽揭幕戰於本月27日主場迎戰塘鵝,料屆時領軍的會是助教路基屈臣。

勇士的總經理卜比美亞斯認為卡爾的休養期不會太久,但說:「仍不知道確實歸期,但我們每天會留意他的進度。」

更多體育一
暫在港超高踞榜首的飛馬將於今午高級組銀牌8強頭場作客出戰傑志,新帥「堅Sir」李志堅明言球隊會全力爭勝,並坦言面對一眾新隊友的前鋒麥基「絕無... 詳情
執教第3季 車仔低迷 摩連奴搶閘失敗反常態
資訊氾濫的世代,有人選擇精簡內容方便讀者,更多人以金句或創新名詞吸引大眾目光。體育界自然也不能獨善其身,例如摩連奴的「第3季症候群」。把車路... 詳情
藍斯:已忘記上次入球
阿仙奴明日英超主場大戰曼聯前,近季曾入球不少的中場艾朗藍斯今季為仍未「開齋」,甚至沮喪得已忘記上次何時入球。 艾朗藍斯前季英超以10球... 詳情
費格遜澄清頂級論 「只選富創造力球員」
前曼聯領隊費格遜(圖)澄清上月在新書《LEADING》中,提及執教「紅魔」27年來只有4名麾下屬世界級球員的說法,強調其看法被傳媒誤解,因為... 詳情
曼聯多球迷,大家也知道,而魔迷甚至把會旗帶到外太空,厲害! 來自俄羅斯的恩高耶夫(Alexey Yakovlev)因為太愛球會,希望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