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蘭特否認去湖人流言

[2015.10.03] 發表

據《奧克拉何馬人報》報道,不久前,ESPN記者A史密夫曾經報道杜蘭特可能會在明年夏天選擇加盟洛杉磯湖人,而昨日,杜蘭特對於這條流言給出了直接的正面回應,他表示史密夫在撒謊,一切都是造謠。

事情源自4天前史密夫在ESPN的《First Take》節目中的爆料。 「不管這個聽起來是不是很蠢,但是我聽說,如果杜蘭特不選擇在雷霆打球的話,那麼湖人將會是他下一站的首選,而這個目標並不是南海灘(邁亞密)或者他的家鄉華盛頓。」史密夫說道。接著,史密夫又稱,如果高比拜仁選擇下個賽季繼續征戰,那麼杜蘭特就會更傾向於去紐約尼克聯手卡美路安東尼。

一石激起千層浪,這番流言馬上得到廣泛傳播。在昨日的訓練結束後,杜蘭特被記者問到了有關史密夫的這個爆料。杜蘭特沒有給史密夫留任何面子,直接駁斥他是在撒謊。

「我根本就沒跟史密夫說過話,我的家人,我的朋友們,他們也從來沒有跟史密夫說過話,他在撒謊。」杜蘭特對奧城的媒體說。

那麼,對於這種可能在未來一整個賽季都會不停出現的流言,怎麼才是最好的應對和回擊辦法呢?記者把這個問題拋給了杜蘭特。

杜蘭特表示,除了他自己以及他信任的人之外,其他的消息源都是不可信的,就像這次的史密夫一樣。

更多體育一
卡爾背傷暫別勇士
NBA季前熱身賽今日揭開戰幔,惟去季帶領勇士奪得NBA總冠軍的教練卡爾,昨日宣布因需專注於兩次背部手術後的康復治療,故此暫別球隊。勇士已公布... 詳情
暫在港超高踞榜首的飛馬將於今午高級組銀牌8強頭場作客出戰傑志,新帥「堅Sir」李志堅明言球隊會全力爭勝,並坦言面對一眾新隊友的前鋒麥基「絕無... 詳情
執教第3季 車仔低迷 摩連奴搶閘失敗反常態
資訊氾濫的世代,有人選擇精簡內容方便讀者,更多人以金句或創新名詞吸引大眾目光。體育界自然也不能獨善其身,例如摩連奴的「第3季症候群」。把車路... 詳情
藍斯:已忘記上次入球
阿仙奴明日英超主場大戰曼聯前,近季曾入球不少的中場艾朗藍斯今季為仍未「開齋」,甚至沮喪得已忘記上次何時入球。 艾朗藍斯前季英超以10球... 詳情
費格遜澄清頂級論 「只選富創造力球員」
前曼聯領隊費格遜(圖)澄清上月在新書《LEADING》中,提及執教「紅魔」27年來只有4名麾下屬世界級球員的說法,強調其看法被傳媒誤解,因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