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若希沒因母親單車意外留陰影

[2015.10.04] 發表
吳若希拉筋時大騷纖腰。(攝影:鍾偉茵)
馮允謙表示在加拿大時喜歡踩單車,來港後則轉為跑步。(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吳若希和馮允謙昨日出席鑽石山舉行的「場地單車訓練基地」揭幕禮。吳若希母親之前單車意外受傷入院,但沒令吳若希帶來太大陰影,但令她意識到踩單車要做好安全措施,亦要量力而為。

馮允謙替岑麗香拍拖開心

馮允謙表示在加拿大喜歡踩單車,因地大路闊,車輛較少,感覺較舒適。來港生活後則轉為跑步 ,透露稍後會到上海跑馬拉松。提到之前和他合拍新劇《實習天使》的岑麗香(香香)被爆有個拍拖半年的圈外男友,他替香香開心,覺得對方忙也需要私人生活,他未見過香香男友,也是從報章看到,覺得對方幾高大靚仔,希望是好男孩,可以保護香香。

記者:柯美

攝影:鍾偉茵

更多影視
千嬅習慣老公煩﹕會選擇性失聰 囝囝半夜發燒嚇到謝晒
【明報專訊】楊千嬅昨日舉行「Let's Begin 2015簽名會」,與粉絲玩遊戲時,有男歌迷說自己丁子高上身,要學他努力玩令千嬅得獎,千嬅... 詳情
INFINITE粉絲最多成風頭躉 許廷鏗自嘲﹕是否要改國籍?
【明報專訊】韓國組合INFINITE、N-SONIC前晚演出《國慶青年音樂會》,風頭蓋過本地薑許廷鏗、胡鴻鈞。許廷鏗演出時,台下粉絲一見站在... 詳情
陳潔儀做手術力保好聲音
【明報專訊】已有一年多沒來港演出的陳潔儀前晚演出《國慶青年音樂會》時,透露去年7月因胃酸倒流令聲帶受傷而動了手術,所以這一年甚少唱歌。她表示... 詳情
官恩娜曬巨肚:邊個咁大整蠱? 誤傳生 澄清電話覆唔停
【明報專訊】官恩娜懷孕逾9個月臨盆在即,她期待虒﹞丁B面世之際,前日竟有人搶先幫她「報喜」,發放她已生B消息,令她前晚急急於Instagr... 詳情
梁詠琪結婚4周年 曬老公惜囡囡照超溫馨
【明報專訊】梁詠琪(GiGi)日前應品牌Lanvin邀請出席巴黎時裝活動,前日騰訊時尚在酒店門口遇見她,當時她正推笅B車,7個月大的女兒S...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