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女誕女嬰 私奔男友渺無蹤

[2015.10.09] 發表
小燕想撫一力撫養女兒成人。

【明報專訊】廣東16歲少女小燕自幼父母雙亡,並由姨媽撫養。惟小燕14歲期間卻跟男友私奔,其後並在福健福州產下一名女嬰,但她的男友卻從此失蹤。目前小燕及其女兒只能與姨媽相依為命,姨媽並指「如果最後真撐不下去,(女嬰)也只能送人了」。

小燕自幼便已父母雙亡,並由姨媽一直撫養。惟小燕在14歲時,卻在當年中秋帶同她同齡的男友回家,姨媽當時震驚得不知所措。而小燕亦於3日後與其男友私奔,並直至過年她才獨自回家。姨媽後來在翌年端午節,與小燕到福州,企圖要小燕與其男友劃清界線,但小燕抵福州後卻又懷孕,直到女嬰出生,男方始終一直沒露面。

姨媽認為小燕已被拋棄了,「給她男朋友打了幾十個電話,就接通一次。他說自己沒錢,也不肯讓我跟他父母溝通。問他孩子怎辦,他讓我們隨便處理」。但小燕堅持男友並沒拋棄她,他只是怕姨媽罵才不敢出現,「我想讓他父母知道,然後幫我們帶寶寶,我們就去打工賺錢養寶寶」。

更多中國新聞
Uber進駐上海自貿區
電召汽車手機應用程式Uber昨日宣布,正式入駐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上海市交通委亦於昨日宣布,向內地電召汽車平台巨頭「滴滴快的」發出經營資格許... 詳情
日前,上海警方破獲專車司機伙騙徒利用召車手機程式漏洞騙補貼的案件。專車司機涉嫌從騙徒獲得手機號碼,再假扮乘客,利用應用程式向自己發訂單,騙取... 詳情
蘇樹林受查前 王岐山曾赴福建
【明報專訊】中紀委公布福建省省長蘇樹林(圖)涉嫌嚴重違紀受查的消息,引來種種猜測;其實蘇樹林落馬早就有[可尋,就在他受查前11天,中紀委書記... 詳情
十一水陸路客流量  運送逾6億人次
【明報專訊】中國交通運輸部昨公布「十.一」長假的客流量數據,數據指全國道路水路共運送旅客達6.51億人次,較去年同期增長1%,其中全國道路客... 詳情
【明報專訊】雲南瀘沽湖景區傳出有無良商人瘋狂宰客,原每克只值不足1元(人民幣.下同)的中草藥石斛竟變成10元一克,索價3000元,事主魏先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