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美飛港客機遭鳥擊 緊急折返西雅圖

[2015.10.09] 發表

【綜合報道】美國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一班由西雅圖飛往香港的客機,在飛行途中遭鳥擊,需緊急折返西雅圖機場,最終安全降落。

該班航班編號為DL281的A330空巴客機,於當地時間周四下午3時30分發出警報。機場發言人指,起飛不久就遭鳥擊,其中一個引擎受影響,機師決定立即折返。發言人又指,客機當時裝滿油,不利降落,需要多飛一會消耗部分燃油後,才可降落。達美發言人指,折返是以防萬一,技術人員將檢查客機有否受損,野生動物專家也會檢查涉事雀鳥品種。

更多國際要聞
【綜合報道】印尼西雅加達近日有人在一處垃圾場內的紙箱中,發現一具9歲女童的屍體。警方及法醫均相信女童死前曾被多人強姦,及後遭謀殺。警方展開調... 詳情
紐約華人家庭5屍血案 疑犯認罪最少囚125年
【綜合報道】美國紐約布魯克林區2013年10月發生華人家庭五屍血案,涉案27歲中國籍男子陳閩東(Ming Dong Chen,音譯),周三在... 詳情
南卡州白警殺黑人 650萬和解
【綜合報道】今年較早一些的時候,美國南卡羅萊納州一名手無寸鐵的黑人男子被一名白人警察開槍射殺,北查爾斯頓市議會星期四以10對0票,與死者家人... 詳情
【綜合報道】俄羅斯羅斯托夫一名母親,16年前生下女兒後,見她有先天智障,竟狠心把她遺棄。日前重遇女兒後,甚至嫌對方貌醜,要有人免費為女兒... 詳情
【綜合報道】繼月前芬蘭進行無人機送貨測試後,新加坡郵政公司昨亦表示在近日進行了同類測試,成功以無人機派出包裹。 是次測試由一架無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