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兜大閘蟹勸退企跳男

[2015.10.11] 發表

【明報專訊】湖北武漢市一名30多歲的王姓男子前日上午危站一處屋苑的外牆水泥板,聲稱要跳樓,警方、親友和附近民眾苦勸6小時,但他不肯回心轉意。據知,男子為外地打工者,企跳原因不明。

至下午3時半,與他合租的室友買來一兜大閘蟹,說「來,下來吃螃蟹、喝酒」,僵持了6個多小時的男子隨即心動,踏上救生梯返回地面。

更多中國新聞
《烏蘇里船歌》故鄉赫哲鄉
烏蘇里江水長又長 藍藍的江水起波浪 赫哲人撒開千張網 船兒滿江魚滿倉...... 曲調悠揚、聞名中外的《烏蘇里船歌》... 詳情
蔡英文避唱「吾黨」 綠:改成吾民可討論
【明報專訊】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昨出席雙十慶典,唱「國歌」時避開「吾黨」。民進黨團幹事長蔡其昌表示,是否有唱「吾黨」無關宏旨,重點在... 詳情
淚海挺柱 洪:我不退 但尊重制度
【明報專訊】國民黨「換柱」風暴未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10日面對支持者,一方面強調「我不會退下來」,爭取黨代表支持,決戰臨時全代會;另一... 詳情
雙十變賣萌日 陸官媒加入宣傳惹議
【明報專訊】據中央社報道,10月10日是「中華民國國慶」,在對岸的網絡社群則被炒作成「賣萌日」(賣可愛之意),連中共官媒新華社的官方微博也加... 詳情
虎媽馴6歲兒 綁樹幹呼巴掌
【明報專訊】這樣教訓孩子,會不會太超過?網友拍到有家長把稚齡男孩綁在台中大里一處涼亭的樹幹上(圖),媽媽還不停打巴掌教訓他,網友說,上前制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