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小學教師合約談判叫停
工會稱候資方提出修訂方案

[2015.10.11] 發表

(多倫多10日加新社電)安省教育廳長單杜絲(Liz Sandals﹐圓圖)周六說﹐安省小學教師聯盟(Elementary Teachers' Federation of Ontario)叫停合約談判。小學教師聯盟則說﹐他們沒有暫停程序﹐而是等待談判對方拿出修訂方案。

單杜絲說﹐談判已取得一些進展﹐但安省小學教師聯暫停程序﹐以便查看部分餘下的議題。

她說﹐工會沒有特別說明﹐暫停談判持續多久。

單杜絲說﹐她原準備﹐在整個長周末期間工作。

小學教師沒有合約已超過一年﹐自5月以來﹐已在進行按章工作運動。

他們於上月﹐即新學年的開始﹐進入按章工作運動的第二階段。作為運動的一部分﹐教師不參加外出學習(field trips)活動或學校籌款﹐不為學校或教育局﹐向學生收集或分發作業。單杜絲在書面聲明中說﹕「我們呼籲安省小學教師聯盟﹐在進行其諮詢程序期間﹐取消按章工作行動。希望安省小學教師聯盟能意識到情況的緊迫性﹐我們能很快繼續討論。」

安省小學教師聯盟在聲明中說﹐對他們而言﹐談判並未暫停。

聲明中說﹐工會在等待政府與代表教育局的協會﹐修訂周五提出的方案。

工會主席哈蒙德(Sam Hammond)說﹕「如果安省公校教育局協會(OPSBA)與政府﹐可以拿出修訂的方案﹐應對我們的關注﹐則安省小學教師聯盟準備於今日(周六)展開談判。儘管我們等待了整日﹐他們沒有做到。」

更多加國新聞三
網站籌款助車禍孤寡
【明報專訊】安省薩伯里(Sudbury)一名貨車司機因車禍喪生﹐有人在籌款網站GoFundMe設立帳號﹐旨在幫助死者的遺孀與兩個孩子﹐帳號募... 詳情
(多倫多10日加新社電)流感季節將至﹐流感專家忠告﹐儘管去年的流感疫苗組合匹配度不高﹐影響其有效性﹐但民眾不應因此避免打預防針。 安省... 詳情
反對能源東輸
一些民眾周六在滿地可示威﹐抗議能源東輸(Energy East)油管計劃。(加新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