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3﹕1力克阿塞拜疆出線

[2015.10.11] 發表

意大利成為最新一隊出線明年歐國盃決賽周的國家,周六在H組,作客以3﹕1輕取10人應戰的阿塞拜疆;至於挪威亦在主場2﹕0擊敗馬耳他,繼續穩守小組次席。

在H組排榜首的意大利今輪只要勝出,便可提早取得直接出線資格。教練干地在前線起用加斯安奴柏利、艾達馬田斯及艾沙拉維,組成三叉戟,獲重召的加利亞雷拉僅列後備。

意軍踢至11分鐘已開紀錄,由艾達馬田斯(Eder Martins)接應馬高華拉堤長傳,突破越位單刀射入,領先1﹕0;3分鐘後,意軍再有入球機會,但柏利的射門被對方門將撲出。

意大利一對中路守將基亞連尼及邦路斯,在31分鐘齊出錯,被敵軍的拿沙洛夫衝上前射入,將比數扳平1﹕1,但完半場前兩分鐘,艾達馬田斯組織攻勢,傳交右路高速壓上的簡達華,後者再將皮球傳入中路,造就艾沙拉維射空門建功,助球隊再次領先。

換邊後65分鐘,效力紅魔的右閘達美安,在禁區頂截斷對方傳球後,即射左下角入網,取得國家隊首球兼鎖定勝局。至於阿塞拜疆在88分鐘更有守將被紅牌驅逐,而處理罰球的基奧雲高(圖右)不幸勁射中楣,令比數最終維持3﹕1完場。

意大利戰後在H組獲21分,續居榜首之餘,亦已奠定出線資格;同組的挪威亦以2﹕0擊敗馬耳他,出線形勢大好。

更多體育一
縱使威爾斯於周六歐國外作客0﹕2不敵波斯尼亞,但因同組本排第3的以色列落敗,使該隊得以和同處B組的比利時攜手晉級,自1958年後再現身大賽決... 詳情
據《阿克倫燈塔報》報道,克利夫蘭騎士首發大前鋒凱文洛夫(圖)昨日參加了全場5打5訓練。接受採訪時,他透露自己可能會在下周五騎士與印地安那溜馬... 詳情
陳浩鈴美國鬥妮高 港將陳浩鈴於美國壁球公開賽外圍賽以直落3局11﹕5、11﹕9及11﹕4淘汰馬來西亞的雲妮沙殺入主賽圈,將硬撼世界排名... 詳情
高普:適時完美撳掣
縱使尚未跟利物浦大部分球員見面打招呼,「紅軍」新帥高普已被無數利迷視為救世主。然而這名德國籍教頭重申,擁躉的期望必須合理,否則只會令改革寸步... 詳情
利物浦近年最成功的領隊毫無疑問是賓尼迪斯,曾與賓帥合力協助「紅軍」晉身歐聯決賽的阿根廷防中馬斯真蘭奴,仍然難忘對方昔日的恩惠,感激該名現任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