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斯慶祝 阿根廷輸波?

[2015.10.11] 發表

美斯傷勢無大礙,對巴塞隆拿和阿根廷來說都係好消息。不過佢揀正阿根廷世界盃外圍賽不敵厄瓜多爾當日,上載舉起兩隻手指公麍菕u報平安」(圖)就備受批評,搞到要解畫,「上個信息與阿根廷國家隊無關,我全力支持佢]」。

芬超聯教練 講波唔帶隊

負責任的教練,就算被停賽都會「遙控」助教督師,但芬蘭超聯FC Ilves的教練Keith Armstrong,為鷩偎q視台做英超前瞻缺席賽前備戰之餘,連比賽當日都為鷙羲i冇出現。結果當然係被炒啦,但Armstrong反指職球員都知佢唔會出現,更威脅就球會冇鬗伔Z後重新洽談合約而採取法律行動。

更多體育二
林瘋捲深圳  轉型襲快艇
NBA中國季前賽將於今午在深圳由黃蜂對陣快艇,今夏由湖人轉投黃蜂的美籍華人控衛林書豪自成焦點。惟踏入NBA「第一個5年」的他來到新球隊後角色... 詳情
佐高域拿度會師決賽
2015中國網球公開賽於10日結束了男單和女單的準決賽較量,男單頭號種子佐高域與西班牙名將拿度分別戰勝各自對手,會師決賽;女單方面,12號種... 詳情
尖沙嘴C車 港將唔夠喉
香港鬧市首次迎來單車公路賽,香港單車節首日賽事昨於尖沙嘴麼地道路段舉行。賽前下起細雨,風勢不弱,令本已路窄多彎的賽道變得濕滑,已轉戰職業賽的... 詳情
港足抵不丹 黃洋誓連勝迎國足
香港隊完成4日3夜的泰國集訓,昨日乘飛機前往不丹,準備周二晚的世界盃外圍賽。港隊球員黃洋及葉鴻輝均認為球隊狀態理想,有信心後晚再贏一場。 ... 詳情
2015-2016亞洲冰球聯賽10日在齊齊哈爾展開角逐,中國雪鶴龍之隊憑藉最後的任意球以5:4主場戰勝了俄羅斯薩哈林隊。 在8日的比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