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葛紫岐﹕因為佢好忙 新加坡開公司唔見老公撐場

[2015.10.12] 發表
諸葛紫岐率「星韜四小花」莊端兒、黃倩婷、黎美言及呂晶晶到新加坡公司剪綵。

【明報專訊】諸葛紫岐暴瘦,被傳與老公薛嘉麟的婚姻現危機。日前諸葛到新加坡為她的第3間分公司主持開幕剪綵,丈夫薛嘉麟未見相伴。被問及婚變與暴瘦的傳聞?諸葛說﹕「因為佢(薛嘉麟)好忙!」

諸葛紫岐回應暴瘦原因是工作很忙,籌備新公司的事宜,要經常在北京、香港與新加坡3地來回往返,因為自己要求做到最好,故壓力很大。

抑鬱兼失眠 未需要服藥

諸葛稱醫生指她有抑鬱,也有失眠情G,但未嚴重到要吃藥治療的階段。終於新加坡公司開幕了,心情輕鬆也有覺好唌C問她老公對她開新公司有何表示?她不想多回應。諸葛說﹕「其實佢都開好多公司,大家都沒什麼表示,最多講句﹕『恭喜發財、生意興隆!』」難道她跟薛嘉麟已無偈傾?

拒做幕前 專注幕後工作

新加坡公司開幕活動中,「星韜四小花」呂晶晶、莊端兒、黎美言與黃倩婷也出席,諸葛給導演介紹四小花並傾合作。導演有意邀諸葛參與演出,她耍手擰頭說除非有自己好鍾意的角色,否則只想做製作與監製的幕後工作。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千嬅最討厭老公無耐性
【明報專訊】楊千嬅接受《有線娛樂新聞》訪問想當年,她稱事業路上曾遭冷言冷語,聽過有人講她說﹕「如果佢得鵅A我批個頭畀你坐。」她聽到這些說話氣... 詳情
卓林﹕媽咪唔准我養蛇
【明報專訊】郭秀雲近年積極推動環保拯救瀕危動物,並創辦海峰環保教育基金。昨日海峰主辦名為「象義行 2015」活動,呼籲應阻止殘殺大象和鯊魚,... 詳情
張智霖靚靚帶隊普陀山拜佛
【明報專訊】張智霖、袁詠儀(靚靚)兩夫婦,聯同伍詠薇與老公練海棠、以及蔡一智夫婦等到普陀山拜佛。昨日靚靚與伍姑娘分別上載他們的大陣仗拜佛團照... 詳情
徐子淇唔縱細仔 要執哥哥舊衫
【明報專訊】「千億新抱」徐子淇成為4個小朋友的媽媽,得天獨厚愈生愈靚,細仔李建熹還未滿月,但徐子淇狀態很好。昨日她在IG上載靚相,她多謝Pr... 詳情
金秀賢內地見粉絲  突然轉場捱轟
【明報專訊】上周五剛憑《製作人們》蟬聯韓國電視劇頒獎禮演技大獎的「男神」金秀賢,翌日即飛往內地出席代言品牌的粉絲見面會,可惜主辦單位因未獲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