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眾院委會被揭討伐希拉莉

[2015.10.12] 發表

【綜合報道】美國一名共和黨籍調查員投訴,他因反對眾議院調查利比亞班加西美國領事館遇襲案的委員會,過分把調查集中於追究前國務卿希拉莉責任,而被開除。

班加西襲擊案 前調查員爆料

空軍預備役少校波德利斯卡(Bradley Podliska)出任眾議院班加西特別調查委員會調查員近10個月。他在周日(11日)播出的有線新聞網絡專訪說,他認為共和黨主導的這次調查屬「黨同伐異」,自今年3月爆出希拉莉擔任國務卿期間使用私人電郵處理公務,調查焦點就偏向希拉莉。他還聲言將入稟控告委員會無理解僱他。委員會發言人駁稱開除波德利斯卡因他「不正當偏袒奧巴馬政府成員」。

希拉莉定於本月22日到該委員會首次公開作證,其競選團隊趁機指波德利斯卡的陳述是證明委員會「從一開始就是黨同伐異騙局」的最佳證明。法新社計算,委員會迄今發表的31份新聞稿,只有5份非針對希拉莉。

更多國際要聞
【綜合報道】以色列昨日空襲加沙一處哈馬斯目標時波及鄰近房屋,一名30歲巴勒斯坦懷孕女人與3歲女兒一同喪生。以軍聲稱本身攻擊目標是哈馬斯收... 詳情
【綜合報道】美國國防部上星期六(10日)表示,將會向本月3日遭到美軍空襲的阿富汗昆都士無國界醫生醫院的死傷者家屬支付慰問金。 ... 詳情
布吉500人圍警局
【綜合報道】泰國旅遊勝地布吉兩名懷疑販毒的青年前日逃避警方追捕時被警車撞死,引發騷亂。死者親屬及其他民眾包圍警局,又縱火燒車,多名示威者... 詳情
阿富汗英軍直升機墜毀 5死5傷
【綜合報道】英國國防部11日表示,英國皇家空軍一架Puma Mk2直升機,準備降落在阿富汗喀布爾的北約支援總部時,不慎失事墜毀,造成5人... 詳情
英或DNA鑑定世襲爵位 挑戰王室正統
英女王伊利沙白二世日前下令英國最高法院7名法官,裁定能否利用脫氧核糖核酸(DNA)測試,解決一宗世襲爵位的血緣繼承爭議。若法庭裁定DN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