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美棒球生死戰 兩國公園先較勁

[2015.10.12] 發表
多倫多市工作人員通宵趕製巨型藍鳥隊標誌。
圖為美國阿林頓市公園及康樂部漆出的騎兵隊標誌。

【明報專訊】多倫多藍鳥棒球隊昨晚與德州騎兵隊對陣,結果藍鳥扳回一城,以5:1擊敗騎兵,保持出線一線生機(詳情刊B16版)。但兩隊未對壘﹐兩支球隊所在城市的市政府即先來較勁。事緣騎兵隊所在的美國德州阿林頓市公園管理部在比賽前夕﹐透過推特傳來照片﹐展示該市內一個公園草地上被漆油塗上騎兵隊標誌「示威」。多倫多市政府見狀﹐亦不甘示弱﹐馬上派人24小時不眠不休﹐在多市Canoe Landing公園漆上一個更加大型的藍鳥隊標誌。

多倫多市長莊德利昨早為該大型標誌揭幕時表示﹐這標誌志在傳達一個強而有力的信息﹐就是「整個多倫多市都在背後支持藍鳥隊﹐ 阿林頓市所做到的﹐多市可以做得更好」。

莊德利又呼籲球迷﹐即使無法親身到場觀戰﹐亦可利用推特發出「我們與你一起」(WeAreWithYou)的短訊﹐以示對藍鳥隊的支持。

藍鳥隊昨晚作客德州阿林頓市﹐與騎兵隊對壘。由於藍鳥隊已連輸兩場﹐該隊若要爭取出線﹐必須在昨晚的比賽中取勝。

阿林頓市的公園及康樂部於周五凌晨時份﹐透過推特﹐向多倫多市政府傳來相片﹐並寫上「在公園上剛漆上標誌﹐為騎兵隊助興」﹐又說「祝願多倫多接下來有個好的冰棍球賽季」﹐似乎暗示藍鳥隊將無緣繼續其他捧球季後賽賽事。

多市政府收到信息後﹐亦馬上還以顏色﹐在湖濱區的Canoe Landing公園漆上更大的藍鳥女隊標誌。

事後﹐阿林頓市的公園及康樂部總監助理帕卡(Gary Packan)表示﹐為北美州所有的公園及康樂部門感到驕傲﹐又表示該公園的騎兵隊標誌亦是工作人員在最後一分鐘才構想出來﹐並乘夜趕製。

更多加國新聞四
【明報專訊】加拿大及美國的軟木協議於今日到期,卑詩省打算把軟木協議,當成與新任聯邦政府討論的首要議題。雖然美方並沒有與加國談判的意願,但省府... 詳情
提前投票大排長龍 民怨四起 選舉官辭職
【明報專訊】今年聯邦大選的提前投票十分踴躍,造成很多投票站外大排長龍,引發市民向投票站人員表達不滿。有資深選舉官員稱向選舉局反映後無改善,因... 詳情
自由黨爭取4連任 學生選民不可小覷
溫哥華奎特拉區(Vancouver Quadra)人均收入比較高。但選區重新劃界,向卑詩大學(UBC)收縮,區內也有不少學生選民。究竟該區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