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理企圖自殺案遭槍擊 瀑布區2警在家療傷

[2015.10.12] 發表

(安省韋爾蘭11日加新社電)安省尼亞加拉地區鄉間周六晚發生槍擊案﹐兩名省警中槍受傷﹐現已出院﹐料可完全康復。

尼亞加拉地區警局證實﹐韋爾蘭(Welland)警察分局警員里德利(Neal Ridley)與布朗(Jake Braun)受傷。

警方說﹐槍擊案發生時﹐警察在韋爾蘭西北面的芬域(Fenwick)村莊處理一宗企圖自殺案。

疑犯步出房間向警開槍

警方新聞稿指出﹐兩名警員抵達柏文單位﹐疑犯步出房間﹐向警員開槍。

肇事後﹐其中一名警員接受手術﹐後已出院。另一人腳部受傷﹐在療傷後出院。

警方說﹐兩名警員在家康復。

槍擊現場另有一名男子受傷﹐他的情況未明。警方沒有更多資料﹐因為安省警察監察機構奉召﹐檢討事件的處理手法。警員涉及死亡或重傷事件﹐特別調查組就會介入調查。

尼亞加拉警察總長麥奎爾(Jeffrey McGuire)在周日新聞稿中說﹕「這些警員有英勇和專業表現﹐我很自豪。」

更多加國新聞二
(多倫多11日加新社電)安省政客鼓勵年輕人務農﹐投身農業和食品業﹐包括一些高科技項目。 安省保守黨議員湯普森(Lisa Thompso... 詳情
【明報專訊】哈利法克斯穆斯林社區周日發起人道冬褸(Coats for Humanity)募捐運動﹐在米克馬克商場(Mic Mac Mall)... 詳情
火星之旅2加國申請人 欣聞火星有水增生存機會
(滿地可11日加新社電)美國太空總署最近宣布﹐火星有液態鹽水﹐熱中太空探索的人聞訊﹐都很高興。兩名渴望入選單程火星之旅的加拿大申請人說﹐既然... 詳情
南瓜競渡
斯高沙省溫莎周日舉辦南瓜競渡,每年參賽者雕空大南瓜為舟﹐划槳500米賽程。圖右為80歲男子斯溫納默(Leo Swinamer)。(加新社) ... 詳情
加美棒球生死戰 兩國公園先較勁
【明報專訊】多倫多藍鳥棒球隊昨晚與德州騎兵隊對陣,結果藍鳥扳回一城,以5:1擊敗騎兵,保持出線一線生機(詳情刊B16版)。但兩隊未對壘﹐兩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