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士定東288號規劃曝光 12層高大廈含廉租房

[2015.10.29] 發表
新大樓構想圖。(溫市府網站)

【明報專訊】華埠喜士定街(Hastings St.)夾歌雅街(Gore Ave.)西南角的一批華人商店9月接到搬遷通知。新業主的開發規劃也在近日揭盅,計劃興建一棟12層高大樓,包含可負擔以及市價單位。

開發商Endall Elliot Associates最近向溫哥華市府遞交開發申請。該項發展計劃最近取名為「喜士定東街288號」(288 East Hastings Street)。其初步設計方案已經在網上披露。

根據計劃,該地盤將修建一棟12層高的大廈,樓高達35.5米(116英呎)。大樓內共有172個住宅單位,其中包括104個非市場出租單位,以及68個市場出租單位。

據介紹,104個非市場單位全屬於微型住宅單位,面積由250平方呎至320平方呎不等。大樓最高6層將容納市場單位,面積由360平方呎至840平方呎不等。包括單人套房、一房以及兩房單位。

發展商希望在大樓屋頂構築花園,提供社區種植區等設施。

該大樓總面積達8,779 平方米(94,493平方英呎)。大廈兩層地下停車場可提供31個停車位。按照發展商的構想,大樓面對歌雅街與喜士定街地面一層,將可提供高樓底零售舖位,可靈活分割為更小單位,總共面積達6000平方呎。

溫市府已經開始徵集公眾意見。

更多要聞一
「雞屎藤糕」特產老店苦尋新址
華埠地產開發熾熱,意想不到的讓一味廣東特產「雞屎藤糕」可能無以為繼。 位於喜士定街(Hastings St.)夾歌雅街(Gore Av... 詳情
美擬派兵打IS 難扭轉伊敘局勢
【綜合報道】美國將大幅調整對抗「伊斯蘭國」(IS)策略。國防部長卡特周二(27日)出席參議院聽證時表明會加強打擊ISIS,包括增加空襲及支援... 詳情
首邀伊朗參加敘利亞多邊會談
美國首度邀請伊朗參加旨在解決敘利亞危機的多邊會談,標誌美國在敘利亞問題上作出重大外交策略調整。伊朗昨表示,將派外長扎里夫(圖)赴會。 ... 詳情
美將部署航母巡南海 澳擬加入
【明報專訊】中美南海角力恐進一步升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28日引述消息指出,美軍繼27日派出驅逐艦到中國南海島礁12浬範圍巡航外,... 詳情
美國官員周四向媒體證實,美國海軍作戰部長約翰·理查德森計劃於周五與中國海軍司令員吳勝利進行視頻通話。屆時,雙方將討論南海局勢和兩國海軍關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