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伊健廣州伙千人 浸鹹柑桔破世界紀錄

[2015.11.03] 發表
鄭伊健開心展示自己親手浸的鹹柑桔。

【明報專訊】鄭伊健前日到廣州出席飲品活動,與千名粉絲一齊動手浸鹹柑桔破世界紀錄,即場有專業人士監檢統計,經過批核才被獲頒打破世界紀錄認證書。他經常要唱歌,拍戲又捱夜,他對養聲有心得,浸鹹柑桔水是其中一個方法。

伊健計劃古惑仔再合體拍電影,現已有劇本挑選中,最好由劉偉強執導。早前小春指他是最佳男朋友,他笑說:「咁我咪只適宜拍拖?我唔係最佳,可能比較成熟,令女性覺得夠穩重,小春都是好老竇、好老公。」

娛樂組

更多影視
w-inds.香港演唱會 大曬廣東話海豚音
【明報專訊】日本三人男子組合w-inds.前晚於九龍灣展貿中心舉行演唱會,成員橘慶太、緒方龍一及千葉涼平穿上黑色西裝出場,以Beyond t... 詳情
w-inds.領獎後即走
【明報專訊】日本三人組合w-inds.完成前晚香港演唱會後,昨日上午現身將軍澳某酒店,接受日本駐香港總領事松田邦紀頒發的「總領事表彰獎」,藉... 詳情
IU追究改圖黑手
【明報專訊】上月來港開騷的「國民妹妹」IU,翻唱《囍帖街》贏盡口碑,返回韓國推出新碟Chat-Shire亦叫好叫座,就算沒有大事宣傳,亦能登... 詳情
金秀賢廣告密密播
【明報專訊】韓劇《製作人們》男星金秀賢(圖)趁新片Real開鏡前,密密接拍廣告搵真銀,前日先有代言濟州航空公司的首條電視廣告片曝光,由於廉航... 詳情
阿部寬新劇收視3連升
【明報專訊】改編自《半澤直樹》原著作家池井戶潤得獎小說、阿部寬主演TBS電視台日劇《下町火箭》(右圖),前日播出第3集平均收視率為18.6%...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