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航天母艦明年試飛 可攜大量戰機核彈

[2015.11.03] 發表

看過科幻電影《復仇者聯盟》的讀者,應該都會對那艘從海上騰躍而起、飛行在天上的龐大航母印象頗深。近來,關於這種武器實體化的話題屢屢成為熱點。據貴州商報援引外媒2日報道,美軍將在2040年裝備第一艘空天母艦,並將在2050年建成三個核動力空天母艦編隊。此外,也有消息稱能夠投放無人機的巨型飛機「航天母艦」明年就要試飛。

更多國際要聞
【綜合報道】聯合國的數據周一顯示,10月份有近22萬名難民經由地中海來到歐洲。這是迄今為止,難民人數登記最多的一個月,人數超過去年一整年... 詳情
視察火箭發射訓練 金正恩要求進一步精密化
【綜合報道】北韓《勞動新聞》周二報道,北韓人民軍西部戰線反航空部隊,進行高射火箭發射訓練,領袖金正恩親往現場視察。 報道稱,今次訓... 詳情
【綜合報道】美國佛羅里達州以陽光與海灘聞名,但日前竟然「落大雪」,「積雪」厚達1.5米,令交通受阻,連汽車都幾乎被掩沒。 原來這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