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市郵輪業旺 加匯低企刺激

[2015.11.03] 發表

【明報專訊】溫哥華的郵輪季節仍有一個月才會結束,但今年因為加元匯率低及全球郵輪旅遊大熱,溫市已迎來多達80萬人次的遊客。大溫港口局預計明年的郵輪遊客人數將進一步增加,有可能會成為2009年以來最繁忙的年份。

大溫港口局郵輪服務部門經理奧爾特加(Carmen Ortega)表示,目前加元匯率低迷,加上全球對郵輪的需求大幅上升,讓溫哥華成為一個對遊客有非常高吸引力的旅遊熱點。

奧爾特加透露,今年的郵輪季節非常興旺,預計至年底時會有80萬人次於溫市中心加拿大廣場(Canada Place)上岸,抵達溫哥華旅遊。明年預計更會迎來2009年之後最繁忙的一個年份,預計會有超過82.9萬人次的遊客前來溫哥華,不過仍難以超越2002年110萬人次的紀錄。

更多社區消息
卑詩綠色汽車科技銷華
【明報專訊】卑詩省長簡蕙芝率領出訪中國的商貿團,其中汽車業率先與中方簽署合作協議。卑詩省將會向中方輸出環保等綠色汽車概念,有助卑詩在中國這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