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圖書館WiFi通用量最高

[2015.11.05] 發表

【明報專訊】全港約有560個政府場地安裝驉u政府WiFi通」,提供免費Wi-Fi無線網絡服務,但反應一向麻麻,有市民投訴難以連線,或連線速度太慢等。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長蘇錦樑話,據過去12個月鴷庤q,以連線次數計算,香港中央圖書館翵洏帣v最高,赤柱社區會堂最低。

蘇錦樑噚日以書面回答立法會議員陳克勤嚚頦腄A佢話,過去3年,已將每名使用者鴷郁○s線速度,由原來約每秒1至2兆比特(Mbps),提升至每秒約3Mbps,為市民提供瀏覽網頁、收發電郵等一般用途。對於陳克勤建議將WiFi通覆蓋範圍擴展至鄉郊,蘇錦樑話由於Wi-Fi技術唔可以獨立運作,鰜堻]Wi-Fi網絡時,背後必須有寬頻網絡支援,先可以提供上網服務,另要考慮場地人流同需求,以及技術是否可行等,故將公共Wi-Fi服務範圍擴展至偏遠地區有一定限制,當局會繼續按需求檢視及增加WiFi通覆蓋範圍。

更多港聞
迎聖誕  米妮米奇出城
【明報專訊】入11月已經預祝聖誕節,係香港商場黚S色,好似尖沙嘴海港城,噚晚就舉行聖誕亮燈儀式。商場配合香港迪士尼樂園10周年紀念,將海運大... 詳情
團體撰教材釋捐器官疑慮  探討宗教看法 破影響輪迴誤解
【明報專訊】「有合適的器官移植了!」對醫生來說,這是最希望跟嚴重器官衰竭病人說的一句話。香港器官移植基金會主席兼腎科專科醫生何繼良,近年籌備... 詳情
時事通識教材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時事議題﹕70年風雨 聯合國迎改革
【明報專訊】2015年10月24日,聯合國慶祝成立70周年。雖然70年來聯合國在全球衛生、扶貧等領域取得不少成就,但烏克蘭及中東多地戰禍難平... 詳情
時事議題﹕挑戰.(3)無力阻止大國行動?
【明報專訊】2001年9月11日,美國發生驚動全球的恐怖襲擊事件,兩架被恐怖分子騎劫的客機撞向紐約世貿中心,另有被騎劫的飛機撞向國防部大樓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