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加人主場負企鵝
比爾0.3秒入球 巫師絕殺馬刺
港足3新港人正選 大勝傑志
紅魔贏波 球迷照鬧
曼城提早出線 柏帥揚言爭首名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韋利安入球救摩帥 車路士2﹕1挫基輔

車路士周三憑韋利安(圖)在完場前7分鐘,30碼罰球救駕,主場以2﹕1險勝基輔戴拿模,在歐聯G組壓過對方升上第2位,暫為烏紗不穩的摩連奴保命。

近況極低迷的車路士,主帥摩連奴命懸一線下,再將傳與他鬧不和兼狀態低沉的夏薩特貶為後備,反而法比加斯重返正選,在迪亞高哥斯達身後作支援;至於防線方面,加利卡希爾失正選,葛特蘇馬移回中路與隊長泰利搭檔,左閘起用了艾度巴巴,艾斯派古達出任右閘,傳傷癒的伊雲洛域,未有進入後備名單。

車路士開賽後表現積極,全隊基本上壓過對方3閘線狂攻,開賽10分鐘內,已有拉美利斯和奧斯卡杜斯山度士先後起腳中龍,可惜被對方門將沒收。

由於基輔將防線縮後,車仔雖在場上佔優勢,但舉步維艱,結果踢至34分鐘,才終於破門。韋利安(Willian)右路傳中,中堅阿歷山大達高域竟「插水式」將皮球頂入自家大門,使今季已獲對手3個烏龍球受惠的車仔,又憑烏龍領先。完半場前,迪亞高哥斯達在禁區內被兩位敵衛夾擊下跌倒,這位射手向球證投訴,但不獲理睬。

換邊後,車仔為擴大優勢,未有鬆懈繼續猛攻,但葛特蘇馬在60分鐘錯失良機,處理韋利安開出的右路罰球,竟在門前4碼將皮球撞斜出界,埋下被追和的伏線。隨著奧斯卡及哥斯達其後的攻門均無功而返,基輔在78分鐘,由阿歷山大達高域戴罪立功,趁比高域出迎接角球打空,在後柱射空門建功。不過,車仔踢至83分鐘,韋利安施展百步穿揚,30碼罰球彎過人牆入網,令場邊的摩帥抹一把冷汗,鎖定2﹕1完場,以兩分優勢壓過基輔,升上G組次席。

另外,同組的波圖,則作客3﹕1輕取特拉維夫馬卡比,繼續以3分領先車仔居榜首。至於4戰全敗的特拉維夫馬卡比,則提早在此組出局。

 
 
今日相關新聞
韋利安入球救摩帥 車路士2﹕1挫基輔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