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皇馬前鋒賓施馬(白衫者,下圖)被拍到抵達位於巴黎附近的一所警局,他涉嫌勒索被捕問話。(法新社)
放大
 
放大
 

其他新聞
遼寧作客大勝江蘇2連捷
上海主場力克八一
青島主場不敵深圳
阿地力程靖分獲男女金腰帶
林丹報名奧運測試賽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賓施馬涉性愛片勒索被捕
疑敲詐華布拿 施斯問話後獲釋

正在養傷的皇家馬德里的前鋒賓施馬再惹官非。他昨日在法國時間早上被警方拘捕,指他涉嫌以性愛短片勒索國家隊隊友中場華布拿,而曾效利物浦的鋒將施斯亦涉案,但在被拘留問話後已獲釋。

賓施馬是於昨日法國時間早上9時,被警方押往巴黎市附近的凡爾賽警署。警方已正式展開刑事調查,並指「賓施馬已成為嫌疑犯」。案情透露,今夏轉會里昂的華布拿早在今年6月便向警方舉報,指收到表示擁有他的性愛短片的匿名電話,但對方沒有提及索取多少金錢,並說稍後再有安排。警方接手調查後,相信這些性愛短片將是明年在法國上演的歐洲國家盃決賽周前,敲詐華布拿的材料,並得悉疑勒索者曾與賓施馬的其中一個親戚接觸。

華布拿6月向警方舉報

警方亦知道賓施馬曾在10月初法國友賽丹麥前,於巴黎附近向華布拿提及那些短片。警方目前需弄清楚賓施馬的動機只是想嘲諷華布拿,抑或是令後者繳交金錢。至於涉及這宗勒索案件的另一前利物浦前鋒施斯在被警方問話後已獲釋,他說:「華布拿是我的朋友,我早已提醒他將有麻煩事情。這事件並不有趣,對我倆來說更是糟糕極了。」34歲的施斯又稱另外有3人分別在法國南部和巴黎附近被捕。據法國法例,如勒索罪成至少可被判入獄5年。

勒索罪成可判入獄5年

今次已不是賓施馬首次因性醜聞惹上官非,早在2009年他便與前國家隊隊友列貝利涉嫌嫖雛妓被捕,但最終無罪釋放。

而他事後也似洗心革面,並在同胞名宿施丹「保護」下,在皇家馬德里一直沒有行差踏錯,發展順利,近年更與基斯坦奴朗拿度及加里夫巴利組成「BBC」進攻「鐵三角」,是球隊去年勇奪歐聯冠軍的功臣之一,同年更帶領法國打入世界盃8強。然而代表法國上陣81次入27球的他因傷已缺陣1個月,但西甲和歐聯仍分別攻入6球和1球。

 
 
今日相關新聞
賓施馬涉性愛片勒索被捕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