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月阿里沙返日曬婚戒

[2015.11.08] 發表
觀月阿里沙與丈夫完成婚禮後,前晚返回日本。
觀月阿里沙曬婚戒

【明報專訊】本月1日在峇里島補辦婚禮的《華和家四姊妹》女星觀月阿里沙,前晚與擔任建築公司社長的丈夫雙雙返回日本。戴上婚戒現身的觀月阿里沙在丈夫陪伴下步出機場,全程笑容滿面的她表示,婚後想生兩個孩子,期待與丈夫建立美滿家庭。提到日前印尼火山爆發,導致當地機場封閉,令觀月返回日本的航班延遲了11小時,二人表示,婚禮賓客回程的航班也延遲,不過最重要的是平安回來,沒睡覺也沒所謂。

更多影視
涉彈燦烈歌藝差 孝琳申冤
【明報專訊】韓國綜藝節目《Unpretty Rapstar 2》昨日爆出為催谷收視,而胡亂剪接嘉賓言論事件。據報前晚一集,女團Sistar成... 詳情
《請回答1988》首播收視高開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台tvN劇集《請回答1988》前晚首播,錄得6.7%收視,最高瞬間更高達8.6%,成績理想。首集收視不但成為同時段冠軍,... 詳情
Kalafina抵港品嘗大閘蟹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Kalafina昨晚在港舉行一連兩場演唱會,Kalafina已經第5度來港,演出前接受本地傳媒訪問,她們表示香港就如故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