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主紐卡素有可能

[2015.11.11] 發表

不少人揣測莫耶斯會否重返英倫執教。英國的《每日鏡報》列出了5個莫耶斯可能的下一站。

1.紐卡素(英超)

簡評:麥卡倫今季上任後,紐卡素只獲兩場勝仗,仍在護級邊緣徘徊。如未來1個月仍無改善,隨時換帥。

2.史雲斯(英超)

簡評:史雲斯是近2個月下滑最利害的英超球隊,蒙克的帥位已響起警號,更有傳球會高層已作覓帥打算。

3.昆士柏流浪(英冠)

簡評:昆士柏流浪剛炒了基斯藍斯,雖由禾諾克接手,但只是臨時主帥。但要看莫耶斯會否屈就教英冠。

4.愛華頓(英超)

簡評:愛華頓在馬天尼斯帶領下,成績沒有大進步,很難說拖肥高層會否再向前帥莫耶斯投以信心一票。

5.些路迪(蘇超)

簡評:些路迪雖在蘇超獨霸天下,但在歐洲賽成績毫無寸進,領隊朗尼迪利亞亦遭受一定壓力,身為蘇格蘭人的莫耶斯或會成為考慮之列。

更多體育一
塘鵝120:105殺退小牛開齋
NBA常規賽,開季6戰全敗的塘鵝周二主場120:105打敗達拉斯小牛,終於拿下今季首場勝利,但主將安東尼戴維斯受傷,代價不小。 塘鵝今... 詳情
高比表態願參加里約奧運會
儘管傳言高比將在NBA本賽季後退役,但這位洛杉磯湖人隊球星表態稱,希望可以在賽季結束後,代表美國隊出征2016年里約奧運會。 高比曾幫... 詳情
主席請辭 足總促碧根鮑華詳釋
德國足總證實主席尼亞巴治(圖)正式請辭,即時生效,相信與連日來的2006年世界盃賄選醜聞有關。 尼亞巴治在德國足總發表告別聲明:「從申... 詳情
國際足協周二公布了2016年里約奧運會足球賽程安排,作為東道主的巴西男足避開了去年世界盃準決賽「貝洛慘案」的發生地——貝洛奧里藏特的米內羅球... 詳情
加人作客贏藍外套
NHL賽事,溫哥華加人昨日作客哥倫布藍外套,以5:3力克對手勝出今仗。 主隊藍外套昨日在第一節6分鐘便由真拿先開紀錄,但之後被加人隊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