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島西岸檢殺人幼鯨屍

[2015.12.31] 發表

【明報專訊】一條殺人鯨幼鯨上周三被海浪沖上溫哥華島西海岸的海灘,聯邦漁業及海洋部進行屍檢,希望能找出死因以及是否屬於瀕危群體,不過屍檢結果可能要等半年後才會出爐。

加拿大漁業及海洋部太平洋區海洋哺乳類統籌員柯特雷爾(Paul Cottrell)表示,一名衝浪者於本月23日,在溫哥華島西海岸Ucluelet附近的Mussel海灘,發現一條大約400磅的殺人鯨幼鯨屍體被沖上岸。漁業部接到通知後,隨即於聖誕節將鯨屍運往阿博斯福進行屍檢。

更多加國新聞四
【明報專訊】卑詩省府昨日宣布,明日(1月1日)起,有心戒煙的人士可以直接透過藥房,申請加入省府的戒煙計劃(Smoking Cessation...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