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星捧Adele熱身騷 奧蘭度吻Katy贈興

[2016.02.15] 發表
今時今日,唱片銷量能數以百萬計的歌手已經不多,Adele正是其中之一,她前日招待樂迷的演唱會,更為月底巡唱熱身。
Katy Perry(紅圈)與奧蘭度布林(圓圖)這對緋聞情侶,結伴睇Adele演出,並情不自禁親吻。
(左起)活地夏理遜、珍妮花羅倫斯及愛瑪史東齊捧Adele場,珍妮花更興奮到手舞足蹈,並與愛瑪對唱。
Katy Perry欣賞Adele演唱會翌日,即忙於出席格林美頒獎禮賽前活動。
湯漢斯(右)與太太麗達韋遜(左二)原來亦是Adele(右二)的歌迷,完騷後並到後台跟Adele及其男友Simon Konecki (左)合照。

【明報專訊】英國樂壇天后Adele去年11月推出暌違4年的第3張個人大碟《25》,結果賣個滿堂紅,單是美國銷量就超過800萬張,去年宣布本月底展開歐美巡迴演唱會,門票更加秒殺售罄;雖然香港時間明日早上她將在格林美音樂頒獎禮上演出,但此前卻突然宣布在洛杉磯開騷,由於場地所限只招待2000名觀眾,仍吸引大批明星捧場,其中緋聞那男女《魔盜王》奧蘭度布林(Orlando Bloom)與女歌手Katy Perry,更情不自禁在Adele的歌聲下,在貴賓席親吻起來。

門票僅售390元

Adele上周五在洛杉磯最多只能容納2300觀眾的Wiltern劇場演出,據報為了杜絕炒家,Adele雖然把門票定價在50美元(約390港元)的超值水平,但演出前兩天才於Adele的官網公布售票,而且限定之前在她官網登記的樂迷才可購票。Adele在台上說,雖然主辦單位聲稱最好定價在150美元(約1170港元),她寧願把票價訂得比50美元更低,但考慮到唱片公司的利益,所以最終定價為50美元;所以她笑言,因此舞台看來很簡陋。Adele共唱了15首歌,近一半是新碟《25》內的作品,但她強調,當晚演出流程與月底舉行的巡迴騷截然不同。

Adele不愧為天后級歌手,湯漢斯(Tom Hanks)夫婦也來捧場,其後更到後台探班,並與Adele及其男友合照。另外,金像影后珍妮花羅倫斯(Jennifer Lawrence),她在《飢餓遊戲》系列的拍檔活地夏里遜(Woody Harrelson)、《飛鳥俠》愛瑪史東(Emma Stone)、男歌手Sam Smith、Robbie Williams等亦有捧場;更有樂迷拍到短片,珍妮花與愛瑪在貴賓席聞歌起舞,而且奧蘭度布林更親吻女歌手Katy Perry。最巧合的是,與Katy數度離合的搖滾歌手John Mayer,亦帶同疑似新歡到場,但未知這對過氣情人有否碰頭。

更多影視
子瑜情人節「派糖」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Twice成員子瑜(圖)早前被指是「台獨分子」,因而備受關注,更要拍片道歉。雖然子瑜在內地仍未解封,但她在韓國的活動則未... 詳情
安在旭按摩巨肚妻
【明報專訊】《OH!必勝奉順英》男星安在旭(圓圖)去年中與崔賢珠結婚,並於6月宣布喜訊。昨日情人節二人大曬幸福,安在旭於社交網站Instag... 詳情
娜姐日本騷例遲2小時
【明報專訊】樂壇天后麥當娜(Madonna)本周三在香港亞洲博覽館開唱,歌迷有心理準備她會遲到沒有?繼她月初在台北演出延遲兩個多小時後,她前... 詳情
南美巡唱工作人員遭槍殺 滾石增強24小時保安
【明報專訊】現正在南美洲舉行巡迴演唱會的滾石樂隊(The Rolling Stones,圖),前日卻驚傳在阿根廷開唱期間,有工作人員遭槍殺,... 詳情
竹內結子披和服登柏林影展
【明報專訊】《東京奏鳴曲》日本導演黑澤清的新作Creepy獲邀在柏林影展放映,他更帶同主角:西島秀俊、竹內結子及香川照之亮相。其中身穿和服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