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貝喊出「我愛你」 漁人碼頭甜蜜蜜

[2016.02.15] 發表
放閃結縭超過30年的張芯宸、梁嘉肜,昨在淡水漁人碼頭參加「閃閃惹人愛」活動,梁嘉肜以125.9的高分貝向丈夫大聲示愛,贏得第一名。(中國時報)

【明報專訊】昨是西洋情人節,許多情侶選擇在漁人碼頭度過浪漫的一天,新北市農業局更舉辦「閃閃惹人愛」活動,讓參與的情侶大方放閃,與丈夫張芯宸結縭超過30年的梁嘉肜,更以125.9的高分貝大聲說愛,讓美麗的漁人碼頭染上甜蜜氛圍。

據《中國時報》報道,新北市農業局昨下午舉辦「漁人碼頭-閃閃惹人愛」活動,讓情侶挑戰高分貝示愛,有年輕的情侶在大聲示愛後欲罷不能,在活動現場大方擁吻;也有女朋友因為男朋友的大膽舉動而羞得滿臉通紅,輕聲回應「我也是」,現場幸福滿溢。結縭超過30年的張芯宸、梁嘉肜是此次活動最年長的參賽者,也是唯一由女方向男方示愛,梁嘉肜向丈夫大聲說出「我愛你」,贏得全場掌聲外,更以125.9的高分貝抱回第一名獎品。

「太太這麼愛我,我這輩子沒有白活。」張芯宸說,2人前天知道這個活動,就決定要來參加,還特地挑染同樣髮色以表示夫妻同心。他提到,他們的感情並沒有因為時間而消逝,至今還是維持戀愛時的甜蜜,互相尊重、參與彼此的興趣,是他們維持濃郁感情的祕訣。

淡江大學運輸管理系四年級的李浩文、陳思妤交往3年多,第一次約會的地點就是漁人碼頭,選在情人節舊地重遊,回憶當初的悸動。

陳思妤說,雖然這次參加活動沒有得獎,但李浩文在每個月的14號都會準備驚喜禮物,讓她覺得「每天都是情人節」。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