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壇快遞

[2016.02.18] 發表

米赫洛域﹕永不錄用巴神

AC米蘭日前意甲主場2:1挫熱拿亞,但教練米赫洛域不滿於87分鐘上陣及只曾觸球1次的利物浦借將巴洛迪利:「除他以外,還有兩或3個球員。他們知道我在說什麼。對於那些於全場不願為球隊犧牲的人,再沒有機會踏足球場。」

俄將展示普京上衣或違規

祖斯夫蘇沙的梅開二度,令費倫巴治昨在歐霸盃32強首回合主場2:0勝莫斯科火車頭。客軍俄羅斯中場泰拉索夫賽後脫下球衣,展示印上俄國總統普京及「最禮貌總統」的白色衣服,惟他或違反歐洲足協禁止球員場內涉及政治事件規例而被罰。

更多體育二
遼寧廣東四川新疆晉級在望
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季後賽首輪第二場的比賽周三戰罷,此前在主場失利的北京首鋼隊在烏魯木齊以101:104被新疆廣匯隊逆轉,衛冕形勢... 詳情
傳切麵包傷手指 王飛退出奧預賽集訓
正在備戰本月底里約奧運會女足外圍賽的中國隊周三遭遇打擊。主力門將王飛宣布退出本次集訓,使中國隊征戰奧運預選賽的前景蒙上陰影。 里約奧運... 詳情
中國爆冷冬季兩項摘金
利勒哈默爾冬季青奧會周三上演獨具「青奧特色」的混合編隊比賽,其中在冬季兩項混合性別接力賽上,中國隊的朱朕宇和孟繁棋以0.2秒的微弱優勢壓過冬... 詳情
中國選手丁俊暉周三在威爾斯桌球公開賽中以4:3擊敗英格蘭選手塞爾特,闖入16強。 此外,丁俊暉的隊友梁文博和于德陸一勝一負,其中梁文博... 詳情
剛於泰國掛銀的羽毛球港將胡贇,昨率領師弟於亞洲團體賽再下一城,以場數4﹕1力克D組對手菲律賓,鎖定8強席位,今日將硬撼2號種子韓國,力爭首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