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市內陸4車禍奪6命
最少2宗涉超速 1司機疑醉駕受查

[2016.03.07] 發表
米遜車禍肇事汽車撞至毀爛不堪。(電視畫面)
在米遜車禍中不幸喪命的少女拉莫斯。(網上相片)

【明報專訊】列治文及卑詩內陸短短3天發生4宗奪命車禍,總共造成6人喪命,其中內陸3宗車禍5名死者均為年輕人,最少兩宗涉及車速問題,一名死者更是在16歲生日前飛來橫禍喪命,其家人帶淚呼籲年輕人切勿開快車(見另文);另一宗涉及超速的車禍中,警方正對21歲的男司機進行調查,相信肇事原因還涉及醉酒駕駛。

最新的一宗致命車禍發生在列治文納爾遜路(Nelson Rd.)夾西敏公路(Westminster Hwy.),接近91號公路,即東西連接公路(East-West Connector)交匯處附近,事發昨日下午4時30分,一部私家車突然失控衝離路面,猛撞一條木柱及大片鐵絲網圍欄,私家車車頭及車身撞至毀爛不堪。

現場消息稱,,意外中最少有一人喪命。但警方暫未就車禍發表消息,意外詳情有待警方調查後公布。

至於內陸3宗奪命車禍,包括昨日凌晨1時30分左右,維農市(Vernon)以東1公里的6號公路近Waddington道處,一輛載有5人的2013年GMC Sierra小型貨車,在東行線轉彎時失控,衝出馬路翻滾數次才告停下。消防員到場後,發現車上兩名21歲女子已經沒有生命[象。

救護員將其餘兩名傷者送往醫院救治,並確定兩名女子身亡。駕車的21歲男司機則正接受警方調查,相信車禍發生原因可能涉及醉酒駕駛及超速所致。

在這宗慘劇發生前約24小時,內陸米遜市(Mission)也有一名汽車司機因為超速加上天氣不佳,失控衝出馬路撞樹,結果一名坐在後座的少女拉莫斯(Lidia Ramos),在意外中傷重不治,拉莫斯本來在這星期將迎來16歲的生日。

上周五早上,內陸克蘭布碌(Cranbrook)一輛小型貨車也失控撞樹。車上兩名分別為19歲及17歲的青年,在事故中雙雙身亡。

更多要聞一
愛女16歲生日前魂斷香銷 慈母泣勸年輕人勿開快車
在米遜(Mission)車禍中喪生的少女名拉莫斯(Lidia Ramos),本來在本周便是16歲生日,但在生日前不幸發生車禍喪生,其母親及家... 詳情
枕頭焗死16歲殘障女 母謀殺罪死判囚終身
【明報專訊】因涉嫌用枕頭將嚴重殘障的16歲女兒焗死而被控一級謀殺罪名的Cindy Ali﹐陪審團退庭商議一日後﹐於昨午被裁定罪名成立﹐依例判... 詳情
悉尼郊區槍手挾人質  一死兩傷
【明報專訊】澳洲悉尼西南部郊區當地間時周一早上約10時45分,一名槍手在工廠挾持人質,談判專家警方配備武裝包圍現場,鎖定槍手位置。警方確定事... 詳情
發改委主任:經濟絕不硬茬
中國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主任徐紹史昨日在人大記者會上表示,今年政府工作報告中將經濟增長目標設為6.5%至7%的區間,體現了創新宏觀調控、把握... 詳情
李克強晤山東人代 兌現「雲計算」走出去
總理李克強昨日出席山東團人大代表分組討論,被稱為「中國伺服器之父」的浪潮集團董事長孫丕恕向他介紹最新產品,是受俄羅斯關鍵應用部門委託研發的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