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內陸遇雪崩遭活埋 雪上電單車騎士喪命
素里街頭伏屍 警追查
65萬元金磚重30磅 保鑣押送上電視介紹
婚後破產難逃承擔贍養費 簽婚前協議書可免日後爭產
藥物墊底費配藥費齊加 耆老促安省收回成命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素里車匪槍轟對頭車 男子中彈重傷

【明報專訊】素里昨晚發生槍擊傷人案其中一部汽車上的人,向另一部車開槍,最少一人中槍重傷,負傷到醫院求醫。警方正對案件展開調查。

素里騎警公布,昨晚8時32分,警方接報在素里64路(64 Ave.)14200號路段發生槍擊案。警方到場調查時,有一名男子受傷往醫院求醫,相信涉及槍擊案,該男子身受重傷。警方除了封鎖槍擊案現場調查外,亦派人到醫院,確保安全。

警方初步調查相信,案中有一部汽車上的人開槍向另一部汽車射擊。警方暫沒有透露案中開了多少槍,只表示涉案汽車為一部深色SUV車。

警方事後在現場向附近居民查詢,希望蒐集更多線索,初步相信槍擊案是有目標行兇。

 
 
今日相關新聞
素里車匪槍轟對頭車 男子中彈重傷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