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武裝部宿舍 鄧卓棣少交際

[2016.04.29] 發表

鄧卓棣在平果給人的印象是「謹慎、低調,絕不接受媒體採訪」,出入僅與政府分配的貼身秘書同行,並無安保等保護措施。

由於身分特殊,一直住在縣政府東側的武裝部宿舍。下班後絕少應酬,一入宿舍便很少外出。

秘書相伴 家人無到訪

縣武裝部人員證實,鄧卓棣確實住於武裝部北邊宿舍區的一個套房。房間也一般由秘書打掃。從未見家人到訪,僅去年有一名與鄧年紀相若的男性朋友探訪,並一起小住了一個星期。該工作人員還稱,沒[象顯示鄧卓棣身邊有女人,相信他目前依然單身。

早前京城有消息稱,鄧卓棣赴廣西任職前,曾有過一段感情經歷。因身分特殊,在上任前已被告知諸多注意事項,包括拒絕傳媒採訪、注意私生活及努力做好基層工作等。

另據該縣官員稱,鄧卓棣私生活較平淡而有規律。平均一個星期會和秘書到體育館打一次球,打球前則在武裝部外一間名為新景商店的超市購買一些零食。超市店員亦證實,鄧卓棣大約一個月來買一次零食。

每周打球 愛食薯片

「他比較喜歡買薯片和鍋巴,飲料也只喝脈動(運動功能飲料),每次買的不多,也就十幾塊。從未見他買過煙酒。」該店員稱感覺鄧沉默寡言,唯一一次主動說話是詢問是否有北京的太陽牌小米鍋巴。

店主回答沒有後,就未再提過。店員說有一次秘書付款時,其打趣說「你怎麼能替你領導付款呢?」,這時在瀏覽商品的鄧卓棣聞言立即上前,將錢包遞給秘書。

記者另外了解到,鄧卓棣任職新安鎮時,並未配有公車。平日工作一直用一輛紅色萬事達小車代步,直到他任縣委副書記後才獲配一輛福士公車。

更多中國要聞
習重申南海「雙軌思路」  13國支持
【明報專訊】「亞洲相互協作與信任措施會議」(亞信會議)第五次外長會議昨在北京開幕,國家主席習近平出席開幕禮並發表講話。在南海問題上,習近平重... 詳情
在南海仲裁案即將作出裁決的重要節點,美國和菲律賓在南海動作頻頻,中國亦予以回應,已爭取到多國在南海議題上的支持。 消息人士透露,北京已... 詳情
安倍親信擬訪華 鋪路G20習安會
共同社報道,日本政府正就首相安倍晉三(圖右)親信、國家安全保障局局長谷內正太郎(圖左)5月訪華一事徵詢中方意見。日本有意在7國集團(G7)伊... 詳情
印尼軍方周三(27日)拘捕7名擅闖雅加達哈利姆機場空軍基地的人士,包括5名自稱參與建設雅加達萬隆高鐵的中國公民。而印尼警方日前與武裝恐怖分子... 詳情
「剩女」5年相親百次 20分鐘摸透對象家底
從2011年到現在,張琳(化名)經歷了上百次相親。1.67米的身高,皮膚白皙,纖腰一束,上身短襯衣,下身短裙、絲襪,腳上穿一雙高13厘米的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