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27震 民眾嚇怕不敢睡 東部太麻里出現2尾地震魚

[2016.04.29] 發表
台灣東部震不停,周四下午台東太麻里海邊地置漁網一次闖進2條長4米多的地震魚,民眾議論紛紛。

【明報專訊】台灣前晚地震不斷,至昨晨9時,多達27次,當中有3次主震,分別位於宜蘭花蓮交界、花蓮秀林鄉和富里鄉。前晚11時17分,台灣東部近海發生黎克特制5.6級地震,驚醒許多剛入睡民眾,還有人看鬼片時嚇到以為是看「4D」電影,有網友稱不敢睡覺。宜蘭南澳和花蓮和平又接連出現好多次餘震,規模達3至4級。昨日上午9時14分,花蓮近海又發生4.3級地震,為前晚5.6級地震的餘震。

東部地區有感地震不斷,昨天下午台東太麻里海邊地置漁網罕見一次闖進2條長四米多的地震魚,民眾跑到海邊看熱鬧,議論紛紛,「地震的關係啦」、「一口氣2條,不多見」,大家都說和地震有關。

2條地震魚大小差不多,長4公尺40公分,重45公斤,需3、4漁工才抱得起來。漁民李忠政說,抓魚近30年,第一次抓到這麼大的地震魚,而且一次2條。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台北地方法院今上午宣判台版「華爾街之狼」案,兆良董事長羅栩亮違反證交法部分遭判6年、公司法部分7月,可易科罰金。陳功源8年、黃泳... 詳情
夜市幫母收攤掃地 7歲女童遭躲警吸毒女撞死
【明報專訊】桃園夜市撞死7歲女童犯嫌落網!7歲賴姓女童昨傍晚到母親經營的小吃攤前幫忙,不幸命喪在2度拒警攔檢的犯嫌輪下,桃園警方全面追緝,8... 詳情
【明報專訊】桃園發生嫌犯拒絕盤查,在逃逸時輾斃7歲女童案件。警大前教授葉毓蘭昨深夜在臉書貼文「最不願意看到的新聞還是發生了」,點名桃園地方法... 詳情
【明報專訊】男子張鶴齡在情婦蘇玉真慫恿下,10年前用乙醚將妻女3人迷昏再勒斃後,故布疑陣為瓦斯中毒意外,他殺妻部分已遭判處無期徒刑,至於殺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