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那比柏文3月成交升近4成

[2016.04.29] 發表
本那比一個樓齡40年的兩房柏文單位,放售一周便以溢價16%成交。(網站截圖)

【明報專訊】春季熱市現象似乎在本那比柏文市場出現,3月份的成交量較2月多達37%,而今年頭三個月的銷量,更比去年同期多近57%。

本那比3月的柏文放盤數目有326間,較2月的281間為多,但比去年3月的343間為少。據地產網站rew.ca資料指,截至4月1日,本那比一共有335個柏文盤。

在今年3月,本那比柏文有322宗成交。中位價為43萬3950元,較2015年3月的39萬元升近11.3%。中位呎價為508元,易手單位在市場放盤的中位日數為24天。

森林峽谷區(Forest Glen)是本那比位近鹿湖(Deer Lake)的小社區,截至4月1日,這區分有20間柏文放售,樓齡由1至41年不等,叫價最低一間是兩睡房單位以32萬元掛牌;最貴的單位也是兩睡房,叫價116萬元,屬本那比最高和去年才落成柏文大廈的其中一單位,擁無遮擋的海景和山景。

森林峽谷區上述去年落成的新柏文大廈近期有不少單位易手,一個兩睡房單位,只放售15天便成交,賣家接受一個較其叫價86.8萬元低2%的出價。另外一些單位成交價錢較佳,兩個均為兩睡房的單位分別放售8天和10天後,便以高出其掛牌價1%成交。

北本那比的政府路區(Government Road),是一個受自然愛好者歡迎的社區,截止4月1日區內只有一個兩睡房單位放售,屋苑樓齡約40年,但位近洛歇商場(Lougheed Town Centre),叫價26.5萬元。

這區雖然放盤少,但銷售活動卻很繁忙。3月份一共有7間柏文易手,其中6間以高於叫價成交,當中包括上述屋苑的另一個兩睡房單位,放售一周便能賣出,成交價更較其掛牌價22.5萬元多16%。

更多加國新聞三
華社10 堂所維修 共獲49.6萬撥款
【明報專訊】溫市政府第三度推出華社建築等額補貼計劃(Chinese Society Building Matching Program),將... 詳情
溫市聖火再燃悼工傷死者
【明報專訊】昨日是一年一度的加拿大「哀悼日」(Day of Mourning),全國各地舉辦紀念活動,悼念那些在工作崗位上逝去的生命。據卑詩... 詳情
【明報專訊】列治文騎警公佈,26日持槍劫走78歲女長者錢包、汽車的36歲疑犯已經落網。 有報道指列治文騎警新聞公告中的被捕男子就是溫市... 詳情
【明報專訊】溫市近京士威道(Kingsway)一個住宅區前晚深宵傳出槍響。有華裔居民聽見兩聲巨響,外出發現滿街都是警車警員在查案。 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