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志大勝4球 首名出線

[2016.05.11] 發表

傑志昨日主場4:0大勝新加坡的馬里士他卡沙,成功以首名出線十六強,對印度球隊班加羅爾時將坐擁主場之利。

主隊傑志(藍衫)昨仗全場佔盡優勢,17分鐘,羅勳奴左路窄位抽射僅中網側。兩分鐘後,羅勳奴近門倒掛但不中目標。20分鐘,法斯歷施冷箭卻被王振鵬沒收。23分鐘,羅勳奴快射僅柱邊出界。33分鐘,林嘉緯快射越楣而去。34分鐘,羅勳奴左路窄位起腳但被尼森擋出。38分鐘,羅勳奴左路傳中予佐Y射入,傑志半場領先1:0。

下半場49分鐘,盧均宜右路傳中予羅勳奴射入,傑志領先至2:0。61分鐘,羅勳奴大演個人功架,最後扭過守將射入,傑志大幅度領先至3球。75分鐘,鄭展龍單刀建功,為傑志鎖定4:0的勝果完場。

傑志教練朱志光承認由於大雨影響球場質素下,球隊上半場的發揮明顯地受到影響。幸好及時改變踢法加上半場尾段領先一球,令球賽變得容易。他認為班加羅爾的實力不算太強,對晉級八強的機會感到樂觀。

更多體育二
傳對手派副選  南華誓贏波出線
南華今日將在亞協盃G組迎來生死戰,作客硬撼印度莫亨巴根,力爭次名出線席位。由首3戰全敗幾乎出局,到現時能掌握出線命運,有傳已首名出線的對手會... 詳情
施廷懋何姿鎖定奧運參賽資格
周二進行的全國跳水冠軍賽暨奧運會選拔賽男子10米台決賽硝煙瀰漫,名將林躍、陳艾森、楊健前三輪比分交替領先,最終發揮穩定的林躍以572.55分... 詳情
鄒市明赴美備戰美國首秀
中國拳手鄒市明周二與父母以及恩師張傳良一同抵達上海浦東國際機場,準備前往美國洛杉磯進行為期一個月的封閉性訓練。鄒市明將於6月11日迎來職業生... 詳情
中國男籃一勝兩負 結束中澳對抗賽
中國男籃周二在北京以65:76不敵澳洲職業聯隊,兩連敗後以一勝兩敗的成績結束了本次中澳國際男籃對抗賽。 甫開賽李慕豪一記罰球為中國隊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