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蓓蔚曬3吋事業線 陳庭欣三點式吸睛

[2016.05.12] 發表
陳庭欣穿上三點式騷弗爆身材。(網上圖片)
陳庭欣邊歎飲品邊自拍很爽!(網上圖片)
索爆人妻胡蓓蔚穿上比堅尼在海灘奔跑獲網民大讚。(視頻截圖)

【明報專訊】44歲索爆人妻胡蓓蔚,經常跟一班好姊妹胡定欣、胡杏兒等做運動,身材弗爆。前晚她在Instagram上載穿著白色比堅尼泳衣,在海灘奔跑的短片。她戴茪荈妓棺銵A面帶笑容、長髮飄逸向蚚飺Y跑,騷3吋事業線,皮膚白滑,充滿自信。網民看到都讚不絕口說:「好索,好正呀豹嫂!」

28歲陳庭欣對自己的身材亦充滿信心,不時在網上分享泳裝照。近日她到泰國拍攝節目,面對陽光美景,她趁機大騷身材。前晚她預告昨日要到水上樂園拍攝,臨圊e做200下sit up。昨日她穿上藍色三點式泳衣,大曬豐滿上圍,相當養眼。網民讚她:「蜜桃胸好正!」有說流鼻血。她寓工作於娛樂,留言說:「對我謠縑A今次泰國之旅第一個感受就係:工作=娛樂,Yeahhhhhhh!」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劉德華幫囡囡搞生日P
【明報專訊】劉德華的掌上明珠女兒劉向蕙(Hanna)本月9日4歲生日,雖然華仔一向非常低調,極力保護女兒樣貌不曝光,但依然為女兒而保持應有的... 詳情
陳煒與老公神交
【明報專訊】陳煒、苑瓊丹(苑仔)與黃光亮昨日聯同劇集《火線下的江湖大佬》演員、監製及無辰盲h杜之克出席祝捷會,賀該劇第12集平均收視28點,... 詳情
葉澍i兒子甩身叫好 苟芸慧傳新緋聞
【明報專訊】葉澍i兒子葉瀚華(Ian)早前跟苟芸慧傳緋聞,昨晚他出席活動時否認拍拖,強調二人只是朋友。苟芸慧不是他喜歡的那杯茶?Ian說:「... 詳情
謝婷婷:真感情性別不重要
【明報專訊】謝婷婷與鄭希怡昨晚出席品酒活動,婷婷稱全家人最叻飲酒的是鬍鬚Kong,父親謝賢酒量不好,但曾教她飲酒保暖。對於竇靖童被發現跟女性... 詳情
湯怡延後35歲前嫁人
【明報專訊】湯怡與麥子樂昨日出席珠寶店活動,麥子樂為湯怡戴上龍鳳手鐲,笑言有「嫁妹」感覺,他日湯怡結婚定送上龍鳳c。湯怡也覺得像要出嫁,可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