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澍i兒子甩身叫好 苟芸慧傳新緋聞

[2016.05.12] 發表
葉瀚華否認與苟芸慧拍拖。(攝影:梁迺楠)
苟芸慧最近緋聞多多。(微博圖片)

【明報專訊】葉澍i兒子葉瀚華(Ian)早前跟苟芸慧傳緋聞,昨晚他出席活動時否認拍拖,強調二人只是朋友。苟芸慧不是他喜歡的那杯茶?Ian說:「無話是不是那杯茶,大家朋友,沒想這些。怕圈內人?不知道,朋友一齊飲洁A很久沒見!」不過,他大讚苟芸慧為人OK又好玩,喜歡駕車、炮製雞尾酒。談到擇偶條件,Ian希望對方心地好,最重要是大家能溝通。他表示緋聞傳出後,父母沒過問,並指父母去旅行、飲飲食食很開心。

強調朋友關係

提到苟芸慧又有新緋聞,Ian即時叫好,表示這樣自己就能甩身。有傳朱璇傳戀上薛世琚A他說不知道,稱當日是一大班朋友聚會,叫傳媒問回薛世琤誘H。

記者:孫慧莊

攝影:梁迺楠

更多影視
謝婷婷:真感情性別不重要
【明報專訊】謝婷婷與鄭希怡昨晚出席品酒活動,婷婷稱全家人最叻飲酒的是鬍鬚Kong,父親謝賢酒量不好,但曾教她飲酒保暖。對於竇靖童被發現跟女性... 詳情
湯怡延後35歲前嫁人
【明報專訊】湯怡與麥子樂昨日出席珠寶店活動,麥子樂為湯怡戴上龍鳳手鐲,笑言有「嫁妹」感覺,他日湯怡結婚定送上龍鳳c。湯怡也覺得像要出嫁,可惜... 詳情
向何韻詩道歉兼送抱 高皓正激動落淚
【明報專訊】ViuTV《跟住矛盾去旅行》女同志何韻詩與「高主教」高皓正的愛爾蘭之行,由信仰矛盾變和諧之旅。前晚播映最後一集,行程尾聲高皓正說... 詳情
高呼汪子琦無追求 向海嵐﹕唔好斷我米路
【明報專訊】向海嵐昨日出席SASSOU發布會。向海嵐日前被周刊影到與汪子琦親密逛街,傳簽約成為對方旗下藝人?她回應道﹕「仍傾緊,睇邊間公司夾... 詳情
岑杏賢入浴室為袁偉豪慶生
【明報專訊】袁偉豪36歲生日(5月11日),昨凌晨他在微博上載}涼片段,有女聲高唱生日歌,鏡頭對準浴廉,浴廉後正在}涼的袁偉豪Oh了一聲伸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