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何韻詩道歉兼送抱 高皓正激動落淚

[2016.05.12] 發表
高皓正送上象徵愛、忠誠與友誼的Claddagh Ring圖案搖鼓給何韻詩。
何韻詩接受禮物並跟高皓正愛的抱抱。(電視圖片)
高皓正道歉後激動得落下男兒淚。(電視圖片)

【明報專訊】ViuTV《跟住矛盾去旅行》女同志何韻詩與「高主教」高皓正的愛爾蘭之行,由信仰矛盾變和諧之旅。前晚播映最後一集,行程尾聲高皓正說要給阿詩驚喜,相信她會感動,結果是高皓正道歉後先激動落下男兒淚。兩人在禮拜堂改建成的餐廳午飯,討論有關宗教與性取向的問題。高皓正說要送禮物給阿詩,是一個象徵愛、忠誠與友誼的Claddagh Ring圖案搖鼓,並作深情對話。

文﹕娛樂組

高皓正說﹕「我不能代表任何宗教信仰,但我代表自己,一個耶穌門徒的身分, 我的家庭都係信耶穌,仲有我教會一些兄弟姊妹,好想……向你道歉。若果我]係有傷害過你],我覺得咁樣是不對的,不公義的。我依然有我自己麉H念,我依然相信上帝設立的婚姻制度,甚至將來投票,我會用我的投票權反對同志婚姻。但係我係好想、 好真誠去同你講Sorry,我相信神愛世人,唔係神愛直人。我覺得神係好愛你,甚至可能代表住一班受壓迫鴾H,唔知我]有無一日能夠做到教友,至少可以做朋友。」

阿詩望世界變得更包容

阿詩接受禮物並跟高皓正愛的抱抱,而他已忍不住哭了。阿詩說代表同志群組收下他的禮物,阿詩認為大家並不是想要一個道歉。她希望世界變得更加包容,可以接受別人跟自己不一樣,做好自己之餘,亦尊重別人;她相信這是大家共同希望的世界。

前晚節目還有阿詩跟高皓正分別自導自演對方的MV,阿詩拍惡搞版《不要驚動愛情》,而高皓正拍山寨版《光明會》好搞笑。

更多影視
高呼汪子琦無追求 向海嵐﹕唔好斷我米路
【明報專訊】向海嵐昨日出席SASSOU發布會。向海嵐日前被周刊影到與汪子琦親密逛街,傳簽約成為對方旗下藝人?她回應道﹕「仍傾緊,睇邊間公司夾... 詳情
岑杏賢入浴室為袁偉豪慶生
【明報專訊】袁偉豪36歲生日(5月11日),昨凌晨他在微博上載}涼片段,有女聲高唱生日歌,鏡頭對準浴廉,浴廉後正在}涼的袁偉豪Oh了一聲伸頭... 詳情
溫哥華探大肚鍾嘉欣 香香﹕畀BB揀契媽
【明報專訊】薛家燕、岑麗香主持的無邪`目《乜都搞掂晒》昨日展開錄影,請來陳展鵬任嘉賓。薛家燕開心再做綜藝節目,因較拍劇舒服,有信心跟年輕拍檔... 詳情
慶祝結婚一周年 章子怡汪峰甜蜜曬愛
【明報專訊】章子怡與汪峰前日慶祝結婚一周年紀念,汪峰送上大束紅玫瑰,令她U爆。章子怡前晚於微博上載與汪峰相擁的照片,見她手上有閃爆鑽戒,還有... 詳情
何超蓮驚惹緋聞被媽咪鬧 視柯震東男性朋友
【明報專訊】何家千金何超蓮昨日於銅鑼灣出席「零殘害•無動物測試慈善相展」發布會,場內展示了超蓮早前為相展拍攝的6款相片,宣揚保護動物信息。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