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球迷因禍得福 免費睇足總盃決賽

[2016.05.17] 發表

取消曼聯迎戰般尼茅夫固然令球迷失望,一名遠道而來首次觀戰的非洲國家塞拉利昂球迷摩斯(圖)尤其沮喪,但在「紅魔」球迷會支持下,他能多留英一星期,甚至周六能進入溫布萊球場,觀看愛隊與水晶宮的足總盃決戰。

摩斯說:「我確曾不開心。經他們籌措後,我可多留一星期。我為此感到興奮。」

更多體育二
阿仙奴以1分反壓北倫敦宿敵熱刺以英超亞軍衝線後,領隊雲格雖然仍稱為未能重奪冠軍而失望,卻又似自我安慰地提及「兵工廠」曾「雙殺」盟主李斯特城,... 詳情
高路斯迪拿達利 入球完美告別
意甲「煞科戰」正是老將告別球會之時,但37歲的拉素前鋒高路斯無意「收山」,據報有機會赴美職發展或回巢凱沙羅頓。 高路斯昨仗在74分鐘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