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雅詩開戲自爆感情生活

[2016.05.26] 發表
林雅詩透露正忙於籌備一部自編自導自演的自傳式電影。(攝影﹕柯美)

【明報專訊】電影《忍不住的眼淚》前晚舉行煞科宴,林雅詩雖不是戲中演員,但該片是福音電影,她是基督徒,所以特來支持。林雅詩最近演出微電影和網絡電影《功夫之王》外,又忙籌備自編自導自演的自傳式電影,李逸朗和張文慈已答應演出,葉世榮則要看時間是否許可。電影主要講她婚前的感情生活,別人對她的誤解作自辯。會否爆料?她說﹕「會,對我屋企有誤會的事,會在電影解釋。」

戲中李逸朗飾演她真正喜歡的男人,黃建東則演她的丈夫。言下之意,她是否揀了個沒那麼喜歡的人結婚?她笑說﹕「唔知呢。」她指女生都想揀個較穩陣、環境較好的人來結婚。她自小父母仳離,想有自己的家庭和小朋友。如讓她再揀,會否揀李逸朗?她沒回答,只希望未來會更好。

前夫不滿公開家事

問到前夫對她拍自傳式電影有否投訴?她指前夫知道後有質問她為何要公開他們的家事,她說只是電影橋段。她透露已簽紙離婚,但老公仍未動筆。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李敏鎬遭冒名開騷  內地公司被騙900萬
【明報專訊】韓劇《繼承者們》男星李敏鎬紅遍亞洲,但人紅自然是非多,繼去年有人訛稱為他推出寫真集,騙去投資者6億韓圜(約400萬港元)後,昨日... 詳情
宋仲基朴寶劍廣告合璧
【明報專訊】憑韓劇《太陽的後裔》成為新一代「男神」的宋仲基(左),廣告代言接到手軟,由啤酒、電飯煲到航空公司等應有盡有。吸金力強勁的他,不忘... 詳情
《星星》申成祿奉子成婚
【明報專訊】在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扮演奸角「載京」的33歲男星申成祿(圖),昨日突然報喜,下月將赴夏威夷低調迎娶圈外女友。據韓媒報道,申成祿... 詳情
富田真由度過危險期
【明報專訊】日本女星富田真由(上圖)上周六在東京小今井表演場地外,慘遭狂迷亂刀斬至重傷。日本警方昨天公開初步調查結果,指案發前1分45秒,富... 詳情
「美魔女」54歲聖子賣內衣
【明報專訊】現年54歲的日本女歌手松田聖子(圖),出道超過35年,首度代言內衣廣告,宣傳照及短片昨日率先曝光,已為人母的聖子穿上多款以花為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