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市美食車嘉年華迎老饕
11餐車炮製漢堡奶茶捲餅三文治

[2016.06.12] 發表
嘉年華會場內停泊了11輛美食車。
每輛美食車都提供不同風味的美食。(伍暟婷攝)

【明報專訊】美食車近年大行其道,深受市民和遊客歡迎,列治文美食車嘉年華昨日揭幕,在6月至8月每個月的其中一個星期六舉行,10歲以下小童免費入場,其他則每人收費2.5元,但若市民即場捐出一件例如罐頭等不易腐爛的食物,亦可免費入場。

大溫的美食車大多集中在溫哥華市中心一帶,但今個夏季列治文也舉辦名為Eat Rich Food Truck Festival的美食車嘉年華,雖然昨日下雨,但首日活動亦吸引不少市民帶同一家大小參加。

嘉年華在列市一間教堂對開的空地舉行,現場停泊了11輛代表不同國家風味的美食車,市民入場後可以自費購買,當中包括傳統的漢堡包、烤芝士三文治,亦有加拿大的本土美食「海狸尾巴」(Beaver Tails)、希臘捲餅、泰國小吃及台式珍珠奶茶,種類十分多元化。

市民買好食物後,可以到旁邊的餐桌享用,又可以欣賞本地樂隊的表演。小朋友也有好去處,場內設有畫臉、扭氣球攤位和繪畫區,小朋友可以用七彩粉筆在地上作畫,發揮創意。

昨日天氣不穩,更不時下雨,市民要撐傘或到帳篷下暫避。陪同家人參加活動的蕭先生說,下雨的確有點兒掃興,他又認為場內應多設桌椅,方便家長和小朋友。但他說兒子顯得十分投入,準備畫臉後再去拿氣球。

其中售賣三文治的美食車東主表示,下雨的確影響生意,但也未至於太差,希望之後會有好天氣。

另外兩日的美食車嘉年華定於7月30日和8月27日早上11時至晚上7時舉行,地點是列治文第三路(No.3 Rd.)11051號的South Arm聯合教堂,入場費每人2.5元,10歲以下小童免費。若市民即場向列治文食物賙濟庫(Richmond Food Bank)捐出一件不易腐爛的食物例如罐頭,亦可免費入場。

更多社區消息
數百人溫市遊行 呼籲保育野生三文
【明報專訊】數百人昨日在溫哥華遊行,呼籲保育野生三文魚,希望有朝一日,溫哥華的溪流中再次見到大量三文魚洄游。 第二屆野生三文魚遊行昨日... 詳情
300人溫市中心《驚險大挑戰》
【明報專訊】卑詩省肺部協會(BC Lung Association)昨日舉辦一場尋寶闖關籌款活動,吸引300多人參與,參賽者事先並不清楚闖關... 詳情
關慧貞偕百人反對碼頭擴建
【明報專訊】近百人昨日在溫哥華緬街(Main St.)北端的螃蟹公園(Crab Park)舉行集會,反對溫哥華貨運碼頭向西填海擴建,憂新碼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