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團不滿獲邀演出《明愛暖萬心》無酬勞

[2016.06.14] 發表

【明報專訊】TVB於6月25日播映的《明愛暖萬心》出現是非,昨日有樂團在facebook貼上被邀參與當晚演出的對話,邀方講明是慈善活動故沒有經費,樂團感不獲尊重。樂團寫道﹕「如果識得尊重我],就會明白我]學習音樂係付出鬫n多時間同心機,係香港選擇音樂做職業要有好大勇氣……」有網民鬧爆,留言道﹕「某台說是慈善表演所以說沒製作費,其實只是收慈善團體的製作費,再去請藝人、團體免費來……」又有質疑指慈善騷沒有經費,是否所有工作人員做義工不出糧?

TVB澄清﹕只收製作成本

記者就事件向TVB企業傳訊部宣傳科副總監曾醒明查詢,他表示其中有誤會,首先跟該樂團接觸的並非TVB。《明愛暖萬心》有新聲國樂隊答應以義務性質參與,樂團的統籌為加強弦樂陣容而主動提出邀外援,並聯絡其他樂團。不清楚樂團雙方的溝通是否有誤會,TVB對此不加以評論。以為善最樂的心態,過往以嘉賓身分參與慈善演出的,包括著名的樂團、演奏家參與善舉,TVB會提供接送、樂器運輸與膳食供應。

對於外界質疑TVB向慈善團體收取製作費?曾醒明稱TVB只是收製作成本。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男人不像男人」 吳彥祖評韓式花美男惹爭議
【明報專訊】「男神」吳彥祖早前在內地宣傳時,評內地「小鮮肉」吹韓風的現象,他形容是男人不像男人的感覺。他的言論惹來誤會,令韓迷誤會他在批評韓... 詳情
發哥:在酒店堐 浦東機場爆炸 遇暴雨延遲一日返港
【明報專訊】「發哥」周潤發與發嫂日前到上海出席上海國際電影節活動,二人原計劃前晚返港,但受天雨影響決定改期,加上前日上海浦東機場發生爆炸事件... 詳情
麥當娜Gaga譴責暴力 美國同志夜店槍擊案
【明報專訊】美國奧蘭多同志夜店槍擊案發生後,一向支持同性戀的樂壇天王天后,包括麥當娜(Madonna)、Lady Gaga、Ricky Ma... 詳情
麥明詩專心拍劇「等適當時間傾」 未受林作疑似「偷食」影響心情
【明報專訊】港姐麥明詩在深圳拍攝劇集《賭城群英會》,有指其大狀男友林作趁她不在港,早前在街上向女生「抄牌」姘q話。事件曝光後,林作在Inst... 詳情
即場獻Sing 宣萱驚丟架
【明報專訊】宣萱昨日重返娘家,為無邪`目《娛樂3兄弟》擔任嘉賓。她表示之前欣賞黎明演唱會時,遇到主持陸浩明邀請上節目,相距一段時間再返娘家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