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井翔助隊友大野智谷劇

[2016.06.14] 發表
松本潤主演新劇《0.1無罪真相》將於本周日播出結局。

【明報專訊】日本男團嵐成員大野智主演NTV日劇《世界上最難的戀愛》,明晚將播出第10集結局,還記得在第3集中,講述電視節目News Zero想訪問劇中扮演酒店社長的大野智,結局來個首尾呼應,大野智終於接受訪問,嵐隊友櫻井翔更畀面客串,做主持訪問對方。二人難得同台演戲,相信對催谷收視有正面幫助。

至於嵐另一成員松本潤主演TBS日劇《0.1無罪真相》(前譯《99.9刑事專門律師》)前晚播第9集,平均收視率16.5%,首播至今的總平均收視達16.9%,暫時成為民營電視台今年最高收視日劇。

更多影視
優香趁生日閃婚
【明報專訊】日本片《戀上春樹》35歲女星優香(左)昨天被《日刊體育》踢爆婚訊,雖然報道並無公開準新郎的身分,僅透露男方去年曾與她合作拍劇。消... 詳情
俞承豪反串造型驚艷
【明報專訊】韓劇《記憶復仇》男星俞承豪(圖)主演新片《鳳伊金先達》將於下月初開畫。電影公司最近公開他反串女角的劇照,故事講述他為偷走王宮內的... 詳情
謝茜嘉蘭芝東尼獎封后
【明報專訊】被喻為「舞台劇奧斯卡」的第70屆東尼獎,前日在紐約舉行頒獎禮,受到奧蘭多同志夜店槍擊案影響,大會明顯加強保安,擔任主持的《一切從... 詳情
Selena悲歌悼Christina喊爆
【明報專訊】年僅22歲的美國女歌手Christina Grimmie上周五在奧蘭多開騷後,慘遭狂徒Kevin Loibl槍殺,事件震驚全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