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行兒童繪畫比賽

[2016.06.15] 發表
參加比賽的兒童發揮想像力,聚精會神地繪畫。

【明報專訊】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即將到來,中僑基金會將於6月19日(星期日父親節) 再次舉辦「百萬行兒童繪畫比賽」,邀請家長攜子女一同參與,在父親節共享天倫。

「百萬行兒童繪畫比賽」假華埠中僑社會服務中心林陳坤儀博士大樓禮和堂舉行,籌委會成員之一暨資深兒童美術教育家梁小燕認為,兒童的創作能力不容忽視,繪畫正好讓兒童們詮釋自己生活周圍的事物,將所見結合個人的想像力及創作力,用畫筆揮灑於畫紙上,這是讓兒童拓寬思路的好機會。

比賽分為三組:A組3–6歲、B組7–10歲和C組11–16歲。每個組別將分別選出冠、亞、季軍及10名特別獎,所有得獎作品將於「中僑百萬行」活動當日展出,並於當日下午舉行頒獎典禮。每位得獎的小朋友都可獲頒獎盃或獎狀,還有一份精美的禮物以作鼓勵。評審委員會在所有獲獎作品中選取一幅,有機會用作於2017年「中僑百萬行」主題紀念T恤的設計圖案。

比賽上午10時正開始,正午12時結束,網上報名: www.successfoundation.ca ,查詢請電﹕604-408-7228。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