墮樓婦與男友口角 搬回前夫家釀血案

[2016.08.01] 發表
張先生帶備一盒切雞燒肉飯、3個橙及香燭,再次獨自到石圍角h、其女友伍慧珍伏屍的花槽拜祭,其間情緒激動淚流滿面。

【明報專訊】荃灣石圍角h前日發生的倫常命案中,男傷者昨仍然留醫,前日激動撲屍的姓張男子昨再到現場拜祭,並承認為女死者的男友,形容女友性格剛烈,除前夫外,亦不時與他爭執,日前兩人再次口角,死者一怒之下搬回前夫石桃樓寓所暫住,豈料出事。

拜祭情緒激動流淚

昨晨9時許,張先生帶備一盒切雞燒肉飯、3個橙及香燭,再次獨自到女友伍慧珍伏屍的花槽拜祭,其間情緒激動淚流滿面,跪地雙手合十拜祭,其後托頭陷入沉思。

張離開前向傳媒直認是伍婦的男友,暱稱她為「阿珍」,雙方約兩年前交往,其後同居,並已經與87歲姓唐男傷者離婚;張形容女友性格剛烈,經常與自己及前夫發生爭執,日前兩人再次口角,她一怒之下搬回前夫石桃樓寓所暫住,估計她前日擬離開單位時被唐翁阻止發生衝突,最終釀成悲劇,自責當初與她爭執,令事件演變至此。張又說,女友在港無親無故,自己本身任職司機,願意一力承擔其殮葬費。

事件引起街坊議論紛紛,其中一名姓方男街坊表示,唐翁以往經常在樓下公園賭「十三張」,由於他不時抽鼻涕,發出「索索」聲響,街坊稱呼他為「索鼻」,其前妻行動不便,離婚後她與兒子搬到另一個公屋單位。聽聞唐翁數年前返內地消遣時認識到伍婦,其後雙方結婚,伍婦亦嗜好玩牌九。

翁傷勢嚴重 未能錄口供

至於遇襲受傷的唐翁昨仍在深切治療部留醫,昨早10時許,數名探員抵達病房了解,惟他傷勢嚴重,未能錄取口供。

前日早上近8時,伍婦與唐翁在屋內爭執,情緒激動下衝入廚房取出菜刀,向唐翁連斬多刀,然後攀窗從寓所墮下,跌落大廈對開花槽身亡;唐翁則在屋內負傷按平安鐘求助,由救護車送院搶救。

更多港聞
大嶼東北首錄零出沒 三跑動工勢雪上加霜 白海豚群瓦解 迫遷大嶼西南
【明報專訊】漁護署最新報告顯示,大嶼山東北水域首次錄得全年無白海豚出沒,估計與港珠澳大橋等工程有關;大嶼山西南的白海豚數量卻錄得反彈,負責撰... 詳情
【明報專訊】造價達1415億元的機場第三條跑道工程,今日正式動工。反對工程的機場發展關注網絡昨午在機場示威,逾100人參與,批評機管局在三跑... 詳情
【明報專訊】社區組織協會於2月至6月,以問卷訪問169名18歲或以下低收入家庭兒童,發現約兩成人患病時,通常不接受治療。該會表示,部分家庭無... 詳情
二戰迷組隊尋寶 意外成「炸彈獵人」 蒐行軍圖鎖定範圍 發現戰壕
【明報專訊】捲入上世紀二戰漩渦的香港在淪陷時炮彈聲不絕,港島成為守軍與日軍的主要戰場。6名外籍人士深深被這段歷史吸引,每逢秋冬周末,都會組成... 詳情
【明報專訊】在港戰壕多藏在茂密叢林中,位置隱密且不易被發現,需要靠大量蒐集資料始能縮窄範圍。這班「尋寶兵團」在翻查文獻時,發現當年港人化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