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老鷹嶺3日 行山青年獲救

[2016.08.01] 發表

【明報專訊】一名年輕行山者自上周五到高貴林行山後即與家人失去聯絡。高貴林搜救隊至昨日安全尋回該名行山者。

高貴林搜救隊的Al Hurley表示,該名21歲青年最後與家人聯絡是在上周五,當時他稱水已接近用完,並且身處陡峭山嶺。

搜救人員相信該名青年在邦澤湖(Buntzen Lake)附近受困,搜救人員展開搜尋,直至昨日早上,終發現該名青年在老鷹嶺(Eagle Ridge)附近,搜救人員施以長繩救援方法,將他救離險境。

該名青年是富有經驗的行山者,本來準備長程行山,但受困於陡峭山嶺,兼且食物及食水已用盡,他在此期間曾試圖尋找水源,在見到搜救人員後,十分高興。

更多加國新聞一
父曾患肺腺癌5年沒復發 華婦申父母移民未過體檢關
【明報專訊】一名來自中國的加國永久居民,擔保患有肺腺癌但五年未翻發的父親與母親成為加國公民,但父親被指有健康問題,可能對加國醫療系統造成負擔... 詳情
【明報專訊】男女同工不同酬的問題在加拿大早已存在,而最近的一項研究表明,這種情況至今仍未有大的改善。 渥太華大學一個名為「教育政策研究... 詳情
【明報專訊】素里又發生槍擊案,一人重傷送院搶救。法醫人員深夜抵達現場調查,警方暫未公布案件詳情,有消息指傷者不治。 案發昨晚8時20分... 詳情
【明報專訊】本那比一間房屋在舉行派對後發生火警,其中一名住客熟睡不知道發生火警,幸消防員及時趕至,將該住客救離火場。 發生火警的房屋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