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立封后 重返世界第3

[2016.08.01] 發表

在滿地可進行的羅渣士盃女單決賽,5號種子、羅馬尼亞球手哈立(圖)與10號種子、美國小將姬絲爭奪冠軍。哈立以7﹕6(2)、6﹕3直落2盤擊敗對手,10連勝後拿下個人第13個冠軍。

「今天我並沒有打出自己的最佳狀態,因為很難做到。」哈立在賽後坦言:「姬絲的球質非常重,大家應該都知道我是不可能在球質上壓制住她的,因為她身體條件太出色了,而我這樣的身高和體格無法完成她那樣的擊球。」

哈立說﹕「我只是嘗試去調動她,讓她跑起來。今天我做得很不錯,讓她打失了很多球。對我而言今天要打出制勝分實在是很困難,因為她的來球又快又重。我有點累了。」

更多體育二
獲加首奪大滿貫
雖然衛冕冠軍、「一哥」迪亞在最後一個洞射下13英尺老鷹,可是仍然未能擊敗占美獲加(圖)。37歲的美國德州老將獲加在最後一個洞,兩推保帕,於第... 詳情
咸美頓德國站封王
昨日F1德國站主賽,咸美頓(圖)甫開賽即搶得先機進佔首名,結果以由頭帶到尾的姿態封王,賽後於車手榜領先平治隊友羅斯保的優勢擴大至19分。 ... 詳情
阿仙奴3:1挫墨超勁旅
阿仙奴昨日憑新中堅荷定、阿歷士張伯倫及艾卡邦各入1球,以3﹕1輕取墨超勁旅瓜達拉哈拉,取得美國之旅第2勝。 上仗擊敗美職明星隊的阿仙奴... 詳情
今年夏天,財大氣粗的英超勢可刷新轉會費新紀錄。 祖雲達斯中場保羅普巴的轉會費,估計達到破世界紀錄的1億鎊,今季改投曼聯甚囂塵上,屆時2... 詳情
多倫多FC主場奏凱 白帽作客落敗 在昨天進行的MLS美職足聯賽事,多倫多FC足球隊在主場以3﹕0擊敗哥倫布,現以30分在東岸排第3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